阔达国庆拼团装新年住新家活动

icon 2010-09-27 14:54:57
icon 0

  国庆期间,阔达装饰为答谢广大客户支持,将于10月7日下午1点半在阔达装饰总部举办一场“国庆拼团装 新年住新家”经典工程特惠活动。

  凡来参加活动的客户除了可以签约加入阔达装饰推出的“经典工程”的高品质家装外,还能享受在活动现场派送的大型团装、集采优惠。

  报名参加即可加入阔达装饰北京地区“500个1经典工程”,同时可以享受装修交定金轻松返现、购买主材达比例免安装费、“阔达集成家居”最低至86折、二次装修拆装费超低价折扣全线优惠。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多重大礼免费派送。

  阔达公司工程师和设计师还将在现场开设标准化家装大课堂,为业主讲解阔达装饰标准工程施工工艺和关键监控节点工程。业主可以清楚地了解装饰各级工序及施工标准,全方位掌控装修进度、工程质量,让消费者有机会亲自体验到标准化施工带来的全新体验,为消费者了解阔达标准工程的透明、标准化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