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引进德国威能采暖系统赢购房者欢心(组图)

icon 2010-09-28 14:17:37
icon 0

摘要: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如期而至,但是楼市的”黄金周“却迟迟没有到来。面对楼市困境,许多开发商绞尽脑汁寻找楼盘卖点。除了在装修品质、环境设计,建材品质等方面精益求精外,不约而同在采暖方面下了狠功夫,引进德国威能绿色采暖系统“包装”楼盘,迅速占...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如期而至,但是楼市的”黄金周“却迟迟没有到来。楼市博弈仍在持续,一方面房价不会出现剧烈回落,另一方面,购房者的观望期继续延长,购房需求开始向小众市场延伸。据业内人士分析,这部分市场的消费者更加注重楼盘的品质,能否准确抓住小众市场购房者的需求成为开发商在楼盘逆市时期面临的首要问题。

  面对楼市困境,许多开发商绞尽脑汁寻找楼盘卖点,一些开发商把目光集中在楼盘地段上,黄金地段固然有先天优势,但城市发展瞬息万变,今日黄金明日土的现象时有发生。而一些开发商敏锐察觉到楼盘细分市场的小众需求,从楼盘品质入手,打出品质“组合拳”。如北京的鸿业兴园、银川的首府别墅、新疆最高档的别墅群绿城玫瑰园等,这些楼盘除了在装修品质、环境设计,建材品质等方面精益求精外,不约而同在采暖方面下了狠功夫,引进德国威能绿色采暖系统“包装”楼盘,迅速占领中高端市场人群需求,创下逆势销售佳绩。

开发商引进德国威能采暖系统赢购房者欢心(组图)
图为德国威能绿色采暖系统图

  为什么北方楼盘开发商都纷纷打出采暖牌呢?北京某楼盘开发商道出了原因:“北方的集中供暖有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统一时间启动供热、温度不可调控,有时天气骤冷却还未到供暖季,有时暖气热得过头逼得人在家穿短袖,有时家中长期无人却还烧着暖气,既影响生活舒适度,又造成能源浪费。现在北方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独立采暖设备,所以这次我们引入了威能壁挂炉,很多购房者一下就看中了我们的房子。”

  而近年来,除了采用分户供暖的新楼盘外,不少集体供暖的老小区里也刮起了一股壁挂炉风潮。越来越多追求更高生活舒适度的消费者,选择用双采暖方式过冬。何谓双采暖?即在采暖季期间,家里照常使用集体供暖。而采暖季之外的日子里,则可以根据天气温度变化随时启用壁挂炉作为备用采暖手段。更贴心的是,壁挂炉除了为家庭供暖外,还能24小时提供生活热水,在无需取暖的季节也能发挥其功用,极具环保节能价值。

  德国威能全球总裁罗夫・林巴赫曾指出,全球的能源,大约有40%消耗在建筑中,而建筑中消耗的能源,又有80%被用在采暖设备上。采用燃气壁挂炉分户独立供暖既能满足随时取暖的需要又能践行节能环保。威能曾通过第三方做过一个测试,用威能的技术做分户供暖,可以让每个家庭在每个采暖季平均节省20%至30%不等的成本。威能壁挂炉以其独一无二的优势大大增加了各楼盘的附加价值。

开发商引进德国威能采暖系统赢购房者欢心(组图)
图为威能在新疆合作项目:绿城玫瑰园
开发商引进德国威能采暖系统赢购房者欢心(组图)
图为威能在北京合作项目:鸿业兴园

  “品质牌”在给开发商带来巨大效益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的多方面需求,据记者了解,虽然现今消费者对楼市处于观望心理,但是一部分市场还是很活跃的,这群消费者更加看重楼盘的品质。前不久才新买了房的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的开发商都喜欢打擦边球,不愿意在楼盘品质上下硬功夫,虽然近一段时间很多楼盘都降了一些,但是品质过硬的却不多,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鸿业兴园,不仅建筑品质好,而且分户供暖的方式能够满足每家每户的个性化取暖需求,保证较高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