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游园会 装修旅游两不误

icon 2010-09-29 11:43:22
icon 0

  国庆长假来临了,既要装修新家,又不想错过旅游,怎么办?是否有两全齐美的好事,装修、旅游两不误?据悉,业之峰装饰将在国庆期间推出“环保装修游园会”,满足消费者的这一愿望。

  “环保装修游园会”将于10月3日至7日在业之峰23个分公司的峰格汇家居或主力店面举行。本次游园会将摒弃以往古板的讲授方式,采用动静态相结合的实验来展示环保材料与环保工艺。消费者可随到随参与各个互动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环保装修的魅力,体验边旅行边装修的浪漫感觉。那么这次别开生面的“环保装修游园会”有哪些亮点呢?

  1.体验五大主流设计风格的魅力。业之峰最新研发的五大主流设计风格,将第一时间呈现给消费者。10月3日至7日,在“环保装修游园会”的现场,业之峰的资深设计师将每天讲解一种家居设计风格,分别是东南亚风格、欧式新古典风格、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风格。如果您钟情于某种装修风格,可自行选择日期参加体验。

  2.亲自了解环保材料与普通材料的区别。众所周知,打造一个环保健康的居室,环保材料的重要性是居于首位的。本次游园会,将通过一系列的实验为现场来宾演示不同材质之间的环保指数差异,这些实验有:欧松板与大芯板的烘烤对比实验、水性漆与油性漆的对比实验、刚柔性防水材料的防水性能及环保性能实验等。现场来宾不仅可以目睹实验的全过程,更可亲自参加实验的互动环节。这些实验将为消费者揭开环保材料的面纱,选购到放心的环保建材。

  3.亲自体验环保工艺与普通工艺的差别。业之峰装饰一直在环保领域领跑中国家装业,特别是著名的“蓝钻工程”,使得业之峰在环保工艺上独树一帜。为了让来宾感受环保工艺与普通工艺的区别,游园会现场将进行一系列环保工艺的展示:轻刚龙骨承重测试、石膏板拼接工艺等,使消费者亲自感受环保工艺的巨大魅力。

  4.国庆优惠大礼包限量送出。“环保装修游园会”的23个分现场均推出限量优惠礼包,业之峰装饰将与众多知名环保建材厂商联合让利,并在活动现场公布神秘折扣。

  业之峰金秋十月的“环保装修游园会”,是继“国际环保材料与先进工艺巡回展”之后,为消费者奉献的又一家装盛宴。如果您因忙于装修新家而失去了外出旅行的机会,那么此次游园会将使您边装修边旅行的梦想成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