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万人微博找“国庆”抢沙发

icon 2010-10-12 09:53:58
icon 0

摘要:9月28日,新浪微薄一则主题为“元洲寻找国庆、网友抢沙发、盖微博第一高楼”的博文受到大受追捧,该博客粉丝不到一天突破万人,截至10月9日已突破17000人;同时这篇微博也正不停地被转载和评论。

  金九银十。春节以外最长假期的国庆长假尚未开始,各商家的假日营销已经开展的不亦乐乎,最优惠的促销力度、各种出奇制胜的营销手段让人应接不暇。

  9月28日,新浪微薄一则主题为“元洲寻找国庆、网友抢沙发、盖微博第一高楼”的博文受到大受追捧,该博客粉丝不到一天突破万人,截至10月9日已突破17000人;同时这篇微博也正不停地被转载和评论。

元洲装饰万人微博找“国庆”抢沙发
元洲装饰万人微博找“国庆”抢沙发

  微博原文:

  【#元洲寻找国庆#,网友抢沙发,盖微博第一高楼】庆祝61华诞,元洲寻找61名叫“国庆”的人享受特惠家装。凡转发并回复#元洲寻找国庆#+评论的第5000、8000、10000名网友获赠“波适”沙发,另有6000元沙发抵用券。与元洲一起盖微博史上第一高楼,演绎国庆七日传奇http://sinaurl.cn/h4qwbk

  【#元洲寻找国庆#网友抢沙发,盖微博第一高楼奖励全攻略】1、单人波适沙发3个:5000楼8000楼10000楼2、300元代金券7个:1000楼2000楼3000楼4000楼6000楼7000楼9000楼;3、500元代金券9个:1500楼2500楼3500楼4500楼5500楼6500楼7500楼8500楼9500楼

  据记者了解,这个微博的博主是一家叫元洲装饰的国内著名装饰企业,曾被评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在国内拥有近百家直营公司和加盟公司。

  十一前夕,该公司推出了“感动十一 7日传奇”的长假优惠促销活动,除了传统的让利打折促销,因为恰逢第61个国庆节,公司还专门推出一项针对特殊群体的优惠活动,就是征集61位名叫“国庆”的客户,给他们以特殊的优惠政策。

  元洲装饰北京公司企划营销中心总监刘爱华女士告诉记者,在中国大约有40万人名叫国庆,这是一个很有文化象征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名字,他们大多出生于国庆节或国庆节期间,这一天是他们的生日,针对他们的特殊优惠相当于一份生日大礼。而选择微博来寻找“国庆”,是因为微博已经逐渐成为网络新宠,很多人都是通过微博来沟通感情和共享信息。至于为什么这篇微薄收到如此关注和追捧,刘总认为这与庞大的“国庆”群体有关,因为可能你就叫国庆,或者你的朋友就叫国庆。据权威机构预测,按照现在微博注册速度,2010年底,中国互联网微博累计活跃注册帐户数将突破6500万个,2011年中将突破1亿,2013年国内微博市场将进入成熟期。目前,中国企业类微博注册用户已经高达几千户,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进行注册保护。虽然,目前微博的营销活动只是针对餐饮类企业的公告内容,但无疑会成为未来商战的又一重要战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