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瓷砖设宴鸟巢 千名设计师激情碰撞创意分享

icon 2010-10-18 13:44:30
icon 0

摘要:10月9日, 2010亚太空间设计师获奖作品展暨“首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博览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蜜蜂瓷砖设宴鸟巢 千名设计师激情碰撞创意分享
蜜蜂瓷砖借亚太设计师论坛之机,设宴答谢设计师同仁

  10月9日, 2010亚太空间设计师获奖作品展暨“首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博览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由蜜蜂瓷砖全程赞助,将展出来自 14 个国家和地区理事成员的室内设计师在各类公共空间、住宅空间及展示空间、陈设艺术等方面的最新、最佳力作,是亚太地区室内建筑及环境艺术设计最高成就的集中展示。据悉,本届展会是首次在中国举行。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设计大赛“筑巢奖”也在此次展会诞生,蜜蜂瓷砖为了支持国内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独家冠名此次大赛。

蜜蜂瓷砖设宴鸟巢 千名设计师激情碰撞创意分享
宴会现场觥筹交错,气氛其乐融融

  当晚,蜜蜂瓷砖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设计师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三层宴会厅,共享欢迎晚宴,晚宴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受邀设计师藉此机会分享最新的设计思想和创作心得,据蜜蜂瓷砖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晚宴一方面是为受邀设计师“洗尘”,此外也为了答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另外还可以为广大设计师同行提供一个互相了解交流的渠道,可谓“一举三得”,宴会在友好温馨的气氛中进行,觥筹交错间思维火花闪现,现场其乐融融。

蜜蜂瓷砖设宴鸟巢 千名设计师激情碰撞创意分享
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酣畅交流

  记者采访到一位来自杭州的设计师朋友,他对记者谈到:“此次展会是第一次在国内举行,对国内的家装室内设计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期待能在这届展会上看到更多新的设计思想,与更多的同行分享,同时也感谢蜜蜂瓷砖准备的这次晚宴,为国内同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身处北京,并没有因为北方初秋的天气而感到清冷,相反却被晚宴上大家的热情所感染,北京的秋天是个暖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