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洲装饰集团正式入驻无锡

icon 2010-10-19 11:20:38
icon 0

摘要:2010,元洲装饰正式入驻无锡,成为无锡家装行业内顶级品牌。早在八年前,元洲装饰华东大区总经理徐国强先生就要求家装工地必须制作专门的临时蹲坑。他说:“这不关乎质量,只是关乎习惯。”是的,习惯!

北京元洲装饰集团正式入驻无锡
图为元洲装饰开幕仪式现场(左起依次为:元洲装饰集团总裁姚鑫、董事祁国民;无锡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镇修、元洲装饰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徐国强;元洲装饰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赵彦武)

  2010,元洲装饰与中国家居行业一同历经了十三年的发展历程;

  2010,元洲装饰正式入驻无锡,成为无锡家装行业内顶级品牌。

  早在八年前,元洲装饰华东大区总经理徐国强先生就要求家装工地必须制作专门的临时蹲坑。他说:“这不关乎质量,只是关乎习惯。”是的,习惯!它反映了一个企业管理者的思想,也是建立一个企业良性循环的基石。任何企业管理的制度都是一个个细节积累起来的,习惯是约定俗成的细节处理。

  在大环境下生存的企业,往往由于领导者的思维缺乏或者目光短浅,导致企业在痛苦经历了几年挣扎后,如流星般归于平淡。而真正能勇立潮头,一直领跑市场,并得到客户认可的企业则寥寥无几。元洲装饰,正是这寥寥无几之一。

  元洲・印象,最浓重的一笔就是她的前瞻性。多数企业只追求短期效益,什么手段能快速带来利润就使用什么手段,有时候甚至是不择手段。这样的企业会在经营过程中恶性循环,最终走向灭亡。“企业目标是创造并留住客户,利润就是前产品”,客户想要的,就是元洲装饰努力追求的。真正在为客户考虑,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21世纪的盈利模式早已转化为通过服务客户和让客户满意来长期盈利。客户服务新观念营运而生:从“让客户满意”到“让客户愿意”,这是元洲装饰品牌发展自我核心竞争力的强力手段。

  元洲・印象,严谨。全球做事态度最严谨的国家是德国,家装行业做事态度最严谨的是元洲装饰。家装服务业有别于其他行业,从设计到施工再到选材,成百上千道工序,1%的疏漏均有可能带给客户100%的遗憾。有几家家装公司敢于在合同上向客户保证:设计不满意,订金退还;施工不合格,元洲买单;材料有虚假,假一罚十。又有多少家装企业是给客户开发票的?正因为元洲装饰做事的认真,对待工作细节的严谨,才使得元洲装饰的服务过程趋于完美,才使得元洲装饰敢于向客户保证结果。细节决定成败在元洲装饰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元洲・印象,乐观激情。有许多人会认为象元洲装饰这样要求严谨的企业,工作氛围肯定会很压抑。结果恰恰相反,元洲装饰的员工都非常乐观,也正是元洲装饰建立之初的准确定位,让每个员工有充分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阳光的管理制度,阳光的工作心态,才使元洲装饰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做事态度,遇到问题各部门也不推诿。笔者参与元洲装饰在无锡的几场试运营活动,每个成员对待工作的热诚让笔者深有感触,这其中还包含了一大部分总部的老员工。这样的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她的未来。元洲装饰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家装企业,她是一个品牌,一个全国500强品牌,她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者。

  十三年,于时间长河只是沧海一粟,风雨兼程,我们在探索家居未来发展之路中前行,从北京到无锡,我们始终坚持用品质铸就品牌。一路走来,十万个家庭见证了元洲装饰的成长。未来,将会有更多家庭伴随元洲装饰的发展。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元洲的客户、元洲的同仁、元洲的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