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生活 德国威能再暖中国

icon 2010-10-22 14:17:31
icon 0

  116年前,在欧洲上流社会中,使用威能产品,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热水,是一种奢侈的生活选择。

  116年后,秉承“人性科技”打造的威能燃气热水器产品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早在1955 年,60 万台燃气热水器便相继安装在香港,迈出了威能在中国生活热水领域的第一步。1984 年,近10 万台威能“ 大白兔” 热水器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分别安装在北京、上海等地,威能热水器从此便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因其特有的兔子标志,被众多用户冠以“大白兔”的爱称。

  性能稳定的德国turboMAG“大白兔”热水器曾经是老用户心中温暖舒适的代名词,“‘大白兔’跟了我们老两口大半辈子了,我们儿子结婚的新房也装了威能热水器。”像刘大爷这样,家里几代人都用威能产品的用户在中国已不是少数。

  威能热水器的温暖跟随一代又一代人在不断传承,如今,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德国威能紧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用科技优化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惊喜。

  据悉,威能近期在原有的14L、17L两种大升位产品之后又推出了11L的新品,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过去威能的大升位热水器虽然一直热销,但基于消费者的居住环境、能源消耗比例等变化,小升位产品将更适用于现今的中国家庭。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依托“燃气壁挂炉”强大的中央控制器而设计,具有快速出水、低水压启动、精确控温、全密闭式负压燃烧、平衡烟道设计及步进电机驱动的无级燃气控制技术。经过改良、创新的产品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周到的售后服务更将会让国内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从购买到使用全程都放心满意的‘人性科技’。

  50多年来,威能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优势、现代化的工业设计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始终占据着生活热水供应领域的领先地位,中国用户喜爱的“大白兔”已经把威能的“人性科技”融入到每一滴热水中。王伟东表示,“‘人性科技’是威能的核心竞争力,威能会一直传承与创新,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生活热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