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抢战市场 引领家具行业新格局

icon 2010-10-29 10:14:21
icon 0

摘要: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中国经济能否延续复苏趋势的关键一年。在整体经济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受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放缓、通货膨胀及经济危机余波的影响,中国家具行业在2010年下半年及以后的一段时期内,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加严...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中国经济能否延续复苏趋势的关键一年。在整体经济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受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放缓、通货膨胀及经济危机余波的影响,中国家具行业在2010年下半年及以后的一段时期内,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加严峻的挑战。

  家具行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朝阳行业,从90年代初期的个体经营到专业卖场销售;从2000年初期兴起的专卖店销售到渠道营销,中国家具业在市场模式方面不断革新,发展到今天,已进入了资源整合、战略营销的时代。当市场的直接竞争全面展开后,竞争的层面就会升级,当市场成熟到一定时期,资源的争夺就显示出它的重要性,如人力资源、材料资源、上游资源、下游资源、产业链资源等等,谁能最先觉悟并及时行动,谁的收益就会最大,在未来的竞争中就能占据主动。

  在林林总总的家具品牌中,曲美家具是发展最迅速、口碑最广泛、实力最雄厚的品牌企业之一。早在2008年,曲美就开始了战略资源的整合,在金融风暴来临之前就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同盟,加强互利共赢;加强与经销商的交流沟通,扩大品牌宣传、活跃市场氛围。2009年,曲美家具引入渠道创新,以电子商务带动行业变革……曲美家具顺市扩张,市场销售如日中天!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曲美家具以雄厚的生产实力保障着生产供应。早在2008年,曲美家具就凭着远见卓识就开始办理购置“顺义东区新工业基地507亩土地”的相关手续。历经2年多时间,2010年8月31日,曲美家具以该工业项目用地竞价期限内最高竞买报价壹亿玖仟柒佰玖拾捌万叁仟圆人民币(¥197983000.00)竞得,顺利完成土地摘牌!2010年10月21日,在市区各级领导、行业领导、曲美合作伙伴、曲美员工代表及京城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了该宗土地奠基仪式。曲美新工业园区可建厂房面积达31万平米,可实现产能30亿,预计于2011年5月投产使用。曲美家具将依托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发展实力,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23年来,曲美家具一直与世界著名设计所合作,坚实原创设计,致力于搭建和展示一个最新、最时尚的国际流行趋势舞台,帮助更多家庭顺利实现打造个人完美时尚家居环境的理想追求。在不断创新中,曲美家具一次又一次的赢得市场、赢得口碑!曲美家具将进行更远目标的战略布局,在行业整合的临界点,引领中国家具行业开创新的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