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与曲美家具的低碳邂逅

icon 2010-11-09 13:51:06
icon 0

  11月6日,气候组织的旗舰项目“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启动会议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气候组织发起人和活动特邀嘉宾,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低碳发展战略,发现和抓住低碳商机等话题。

布莱尔与曲美家具的低碳邂逅图为发布会现场

  作为气侯组织碳路未来项目钻石级合作伙伴曲美家具(查看地图)是国内家具行业钻石级受邀请参会的嘉宾,从2001年起,曲美家具一直致力于环保和低碳的扎实实践,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认证,成立基于环保低碳原则的研发中心和企业自检环保实验中心(中国家(查看地图)具行业首创),生产工厂实施周期性的环保改造升级,赞助企业所属社区的绿化建设,支持水资源匮乏地区捐款,率先启动绿色网络营销新模式,先后获得了“绿色选择”环保证书、“环境标志产品杰出贡献奖”、“政府优先采购的环保家具”、“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等十多项政府和社会的环保低碳荣誉。曲美家具、中国移动、淘宝网等中国企业对“碳路未来-中国企业低碳战略”活动的鼎力支持和勇担减排责任,博得了托尼。布莱尔等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先生表示,作为国内家具业首家气候组织合作伙伴,参加这次盛会,标志着曲美家具在环保低碳领域开始迈上了国际舞台,对企业既是巨大的鼓舞又是极大鞭策,曲美家具将一如既往地在产品设计、原材料处理、生产工艺、营销方式、物流运输、客户服务等个领域,全方位深入、持续贯彻环保低碳理念和经营原则,为行业的环保低碳发展做出曲美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托尼。布莱尔这次“低碳中国行”,显然不是单向的低碳观念和发展战略的探讨,而是在与中国低碳标杆企业的互动中,感受到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公益情怀和落实低碳的承诺,从而,依托国际社会的先进经验、成熟模式,共同推动符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色的低碳战略。

  “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启动无疑会成为布莱尔先生的一次愉悦行程,有理由相信,国际社会的高调关注,将有利于中国低碳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