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路未来 曲美家具引领行业低碳时代

icon 2010-11-10 11:20:59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在这次国际性低碳战略发展舞台的崭露头角,对国内家具业企业提升自身的低碳经营意识与举措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因为这毕竟是企业经营发展的大势所趋,也就是企业经营必须适应社会发展、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觉醒。

  深秋时节,阳光明媚。由气候组织发起的“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项目于2010年11月6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启动。北京曲美家具集团赵瑞海总裁应邀出席,并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先生、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坤民先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先生、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及瑞士再保险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淘宝网等行业精英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碳路未来 曲美家具引领行业低碳时代曲美家具赵瑞海总裁在项目板上签名

  碳路未来项目着眼于中国本土企业的低碳发展问题,致力于打造最国际化和专业性的非盈利性的交流和资讯平台,与企业共同探讨符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色的低碳发展战略。在项目启动会现场,吴昌华女士介绍了碳路未来项目重点,各位嘉宾也分别就发展低碳经济、开展低碳行动等方面发表了重要的演讲。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曲美家具集团赵瑞海总裁、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坤民先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先生、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及企业CEO代表应邀上台与布莱尔先生共同在“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项目启动板上签下名字,由此该项目正式启动!

  在未来的战略发展中,曲美家具将与不同行业的领导型企业共同携手,在与气候组织的不断合作交流中,引领家具行业走向低碳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