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少年 青年 给孩子最有梦的成长记忆

icon 2010-11-16 15:52:04
icon 0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凝结着父母的爱,如何营造舒适的成长空间,儿童房的装饰就要考虑到环保与更换频率的快速,瑞宝这次教我们如何利用壁纸营造一个属于孩子的梦幻房间。

  吸引人的美丽图案

 

童年 少年 青年 给孩子最有梦的成长记忆图为瑞宝壁纸“宝宝当家”系列

  漂亮的图案从来都是儿童幻想的源泉,带有可爱卡通和印花图案的壁纸都可以给儿童房带来缤纷的色彩。嫩粉、天蓝、粉绿这些带有中型基调的粉嫩色系尤其适合0-6岁的儿童。图案的主题可以选择孩子熟悉的食物和形象,有可辨认的小物品可以成为孩子认知的载体,带有童话、抽象的绘图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而大面积重复的图案在视觉上有更开阔的空间效果。

  营造主题世界

 

童年 少年 青年 给孩子最有梦的成长记忆图为瑞宝壁纸“快乐时光”系列

  孩子成长到6-14岁之间,就会开始形成自己的爱好与审美。这一时期的儿童房可以考虑引入主题形式的设计,营造出小公主的主题空间,带有梦幻色彩和主题的小房间是他们幻想的舞台。

  自由自在的炫酷空间

 

童年 少年 青年 给孩子最有梦的成长记忆图为瑞宝壁纸“动感地带”系列

  14-18岁是孩子青年青春期,是一个理想、主见、活力、个性并存的时期,这个时期的孩子就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充满无限的生命力,涂鸦既是地盘的符号,也是个性的现代艺术的体现,本款涂鸦壁纸为追求个性、炫酷、自我意识极强的青少年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酷我地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