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低碳环保家庭装修试点工作在京启动

icon 2010-11-16 16:12:09
icon 0

  2010年11月12日,全国低碳环保家庭装修高峰论坛基本暨全国低碳环保家庭装修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工作,正式在全国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开展低碳环保知识装修推广工作,北京元洲装饰集团获得首家低碳环保家庭装修试点单位授权。

  最近召开的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发布的我国十二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指导思想,把发展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为新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并就低碳装饰装修与建筑节能、低碳装修与国际建筑节能环保趋势、低碳装修的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低碳装饰装修科普体验馆建立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为中国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低碳发展之路寻求方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会长刘翊、秘书长张丽参加了会议,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国家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宋广生主任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一年来进行低碳装饰装修工作的试点准备工作情况,同时就低碳装饰装修的基本要求和内涵,低碳装饰装修对促进我国室内装饰行业发展的意义,以及具体实施方法和步骤安排进行了介绍。

  ${显示图片4}

  发布会上,今年以来,先期进行低碳装饰装修工作的北京元洲装饰公司姚鑫执行总裁介绍了开展低碳装修试点准备工作的经验,并被授予全国首家低碳装修试点单位称号,同时在发布会上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了我国首家装饰装修企业ISO14064温室气体排放核查合同,为了保证装饰装修垃圾的安全无害化处理,与北京危险化学品处理公司签订了装修垃圾处理合同。

  发布会上,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室内空气质素协会、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垃圾渣土管理处的领导、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低碳装饰装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宣布建立低碳装修指导办公室和竹材装饰装修推广指导中心,同时将进一步与试点单位北京元洲公司共同努力,编制低碳装饰装修规范和指南,同时,还将建立低碳装修体验馆、出版低碳装修常识等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