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icon 2010-11-17 09:32:38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16日,由引领世界百年地板发展潮流的奥地利M. KAINDL, KAINDLFLOORING GmbH集团携手欧洲进口名牌地板最大运营商必美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中国)新闻发布会”,以空前盛况在北京市亚奥...

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2010年11月16日,由引领世界百年地板发展潮流的奥地利M. KAINDL, KAINDLFLOORING GmbH集团携手欧洲进口名牌地板最大运营商必美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中国)(Environmental Culture Tour of European Flooring (China) PressConference)新闻发布会”,以空前盛况在北京市亚奥国际大酒店倾情上演。中国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常务主任吕斌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召群先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制人余敬中先生、M. KAINDL, KAINDL FLOORING GmbH集团全球总监ManfredA. Gruber(曼弗雷德. 格鲁伯先生)、Serenzo Flooring Lndustries GmbH集团销售总监Martin Scheucher(马丁。朔伊卓)先生、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先生及《中央电视台》、《财富杂志》、《福布斯》、《瑞丽杂志》、《新浪网》、《时尚家居》、《家饰》、《国际木业》等社会名流及媒体嘉宾共襄盛举,以共同感受这一欧洲顶级环保地板世界之旅盛会,并进行交流座谈,加强中国市场媒体公众心中对欧洲领航旗舰地板经典产品科技艺术佳作的理解,与此同时,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环保地热地板产品之一,全新的KAINDL TWO高科技地热实木地板及FLOOR UP一体化装饰墙地板亦来到现场,在璀璨星光中完美诠释了德国Heimwerker Praxis2010年度世界家居产品大奖及德国汉诺威IF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奖的无上特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性成就,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及绝对赢得瞩目的非凡魅力。

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

  1897年,Matthias.Kaindl先生建立了欧洲规模最大的木业集团―KALNDL公司。随后,从19世纪90年代开始至21世纪的2010年,历代KAINDL环保地板产品书写了尊贵旗舰的辉煌,每一代都成为经典,每一代都成为所处时代极具代表性的标志;2009年,KAINDL木业集团在全球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销售了6000多万平方米地板,并已连续十年刷新欧洲和北美市场地板销售纪录。KAINDL集团在环境保护上及产品甲醛释放量控制上始终倾注全力。KAINDL的产品质量及室内化学气体排放水平同时由Holzforschung Austria(奥地利 HOLZ国家实验室,欧洲最权威的工业检测机构)、EPH/IHD Dresden Germany(德国EPH/IHD国家实验室,德国最权威的工业检测机构)、Air Quality sciences in Atlanta Georgia USA(美国国家工程标准学会,美国最权威的工业标准机构)这3个独立的国际第三方权威质量检测机构长期管理和监控,可以保证所有KAINDL集团生产的复合地板均可达到100多个出口目标国家(包换中国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及天津、上海、香港、天津、西安、成都等20多个国内主要城市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对质量标准的严格要求和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等化学气体排放的最严格标准的要求。

必美集团KAINDL欧洲地板文化之旅在京启动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先生

  全球在关注环保、低碳已成为全球各国关注的核心焦点。正是基于关注人们的地板家居环境质量、人们的安全健康生活,奥地利KAINDL凯得木业集团联合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举办了本次“欧洲地板文化之旅”活动。希望通过探访欧洲健康地板的传统与文化,整合欧洲环保科技家居的生活方式,对长期以来支持中欧环保合作事业的客户作出再一次丰盛的回馈。本次新闻发布会”将邀请欧洲木地板协会、中国地板行业协会领导、M. KAINDL, KAINDL FLOORING GmbH高层领导、必美国际各区域合作伙伴及中央电视台、新浪网、国际木业等新闻媒体记者共话欧洲环保建材家装、分享市场发展经验,同时还特别设立“2010年欧洲环保文化展”和“欧洲厂商专家零距离”等环节,让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在掌握欧洲最先进的环保产品知识的同时,可以与欧洲厂商领导进行面对面的市场操作及产品推广实战互动,使发布会真正成为欧洲名牌企业与中国合作伙伴畅通交流的实用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