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漆家具造假高达8成 打蜡红木家具成健康首选

icon 2010-11-19 17:47:52
icon 0

摘要:“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是今年开始广泛关注的话题。而对于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并将这样的文化品位和消费理念融合在每日生活中的富裕群体,对这个话题更是老生常谈。中国方式的健康生活历史渊长,比如斋食,太极拳等。其实,中式家居环境也是这些重注生活品质的...

  “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是今年开始广泛关注的话题。而对于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并将这样的文化品位和消费理念融合在每日生活中的富裕群体,对这个话题更是老生常谈。中国方式的健康生活历史渊长,比如斋食,太极拳等。其实,中式家居环境也是这些重注生活品质的人群最为看重的。

  他们把红木家具作为家居环境的独特选择。为现代生活平添几分中国风的生活体验。红木家具作为中国在世界影响深远的家居艺术产品的代表,是属于奢侈品类别。因为其原材料的考究和造型艺雕的美感,所以成为红木家具爱好者追捧的重要原因。

  在目前国内红木家具市场劣质红木家具产品的乱象下,专家建议在选购红木家具产品时,应首选不上漆不上色的传统打蜡工艺,因为今年初,中消协就提示消费者现阶段市场出现上漆红木家具八成为造假,而且用的漆多是劣质有色漆。对家居环境的健康生活形成威胁,而打蜡工艺既低碳又健康,是红木家具保养的最佳工艺。也是明清时期宫廷木匠大师较为推崇的一种髹饰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