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尊崇唯美华贵的艺术品位

icon 2010-11-23 15:14:03
icon 0

    生活需要品位的智慧

    尊崇的是一种境界――高贵

    富丽唯美,彰显魅力的世界

    矗立前沿,最终凭借的是艺术的思维

  选择高贵品质,尊享人生杰出的生活内涵,轻舟装饰始终秉承着打造高贵的家居生活理念,呈现高贵杰出的经典,给予生活全新的蜕变。2010年,与潮流经典同步,轻舟东筑尚品携创新的时尚个性与典雅的高贵气质闪亮登场,全面诠释脱颖而出的生活内涵,作为行业首个万平米的低碳馆,不仅汇聚了低碳家居的时尚魅力,更将实景家居风格靓丽展示。

  轻舟装饰借助于经典的设计风格、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新型科技材料,将全新的家装设计理念与客户多元化生活需求结合,全面引领家居高标准,专为都市精英演绎精彩的高贵生活,为您的生活注入唯美的尊享!

  典雅中式风情

轻舟装饰尊崇唯美华贵的艺术品位图为轻舟装饰典雅中式风情样板间

  传统中式风格一直深受成功人士的青睐,整个格调突显出来的是高贵和典雅的氛围,这与都市精英的身份地位相符。在客厅的设计中,设计师将中国传统好客、随和、温馨的氛围展示出来,同时也将现代的家具和中式整体的格调相和谐统一,令人舒适。

  整个空间的色泽上,设计师借助于古朴的地板红色和墙壁柔和的黄白色,体现出典雅和高贵的家装气质,同时现代精美的沙发和灯饰、古雅的茶几和隔断,完美融合,演绎出贵族的生活享受。

  奢华贵族格调

轻舟装饰尊崇唯美华贵的艺术品位图为轻舟装饰奢华贵族格调样板间

  雍容华贵是整个空间体现出来的格调,设计师通过金色的墙壁和银白色的吊顶,以及稳重成熟的褐色地板,将整个卧室打造成奢华高雅的风格,诠释了主人的高品质生活内涵。

  在整个卧室的空间摆设中,设计师并没有用过多的家具和配饰品来突出空间的格调,而是借助于大胆的创意来诠释高贵的风格,典雅的床,配上精美的布艺品,在两边放置精致的台灯,并与墙上的油画形成了和谐,而精美的吊灯与地毯形成了映衬,突显出空间的奢华艺术。宽敞的落地窗户更是让主人对外面的风景一览无余,也增加了卧室的通风透光性……

  轻舟特惠冬装计划:经典家装,一惠到底

  订购瓷砖、地板,每平米铺贴找平费用立减15元,订购洁具管理费享受5折优惠,更享有10万财产保险。

  更多家装风格请光临轻舟装饰东筑尚品体验馆实景风格展区: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4至5层(快速公交2号线、731、648、382、639、488、846、615、506等公交线路周家井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