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团:图腾宝佳大型家具团购促销活动

icon 2010-11-26 12:25:49
icon 0

  据行业内人士透露,北京家具行业巨头北京图腾宝佳家具公司,计划于2011年上市,中国家居新闻网记者观察市场动态,发现图腾宝佳的确动作频繁,作为一个很少打折做活动的企业,居然在11月27日――12月4日进行一次为其一周的大型促销活动,实属罕见。本次活动吸取当今最流行的网络热点词“给力”,结合当下火热的团购潮流,创造出一个新的名词“给力团”,的确别出心裁,给家居行业带来不小的震撼。

给力团:图腾宝佳大型家具团购促销活动图为图腾宝佳活动宣传海报

  中国家居新闻网记者观察,对于在业内坚持不打折、一向低调的图腾宝佳,此次团购活动规模之大、促销力度之狠前所未有,让人浮想联翩。记者在采访图腾宝佳董事长董纯微先生的细节中,也从中听出了些端倪,此次大型团购活动是为了2011年融资上市前的业绩考核,看来近期行业内盛传图腾宝佳筹备上市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给力团:图腾宝佳大型家具团购促销活动图为图腾宝佳促销活动产品图

  中国家居新闻网记者登录图腾宝佳官方网站时看到,以一套原价19010元的经典厨房组合爱格系列,团购价只有8800元,折扣达到了惊人的4.6折,的确让人心动不已,要知道图腾宝佳的橱柜在业内一直以用料考究、设计创新而著称。其他还有“给力团――卧室组合”、“给力团――客厅组合”、“给力团――餐厅组合”、“给力团――儿童套房”、“给力团――木门组合”、给力团――衣帽间组合、外加“给力团――实木超低单品”等共计七种促销组合,的确阵容庞大,用给力来形容确实恰到好处。相信在11月27日开始,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建材一条街西燕路北图腾宝佳闽龙橱柜总部基地举行的这场团购盛宴,一定会给冬天里的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活动小贴士:

  图腾宝佳活动地点:图腾宝佳闽龙橱柜总部基地: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建材一条街西燕路北100米交通指南: 28路, 378路, 439路, 638路, 852路, 976路区间、空调, 976路空调, 986路到周家庄站 (140 米)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