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团购超值优惠唤醒冬日消费热情

icon 2010-12-07 15:16:18
icon 0

  时间不知不觉走入了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岁月变换,城外诚回馈消费者的承诺却未曾改变。12月的第一个周末,城外诚年末大型团购活动如期而至,超实惠的商品在这个冬日唤醒了消费者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城外诚团购超值优惠唤醒冬日消费热情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

  12月4日、5日,北京城依然被冷空气和大风天气笼罩着,但城外诚建材中心大厅内消费者的热情却与寒冷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很多网友一早就携家人来到了活动现场,签到领奖后立即抢占有利地形,以备在秒杀、拍卖等环节取得一个良好的视野,大展身手争取产品。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了秒杀、竞拍等活动的规则,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立刻进入了正式活动环节。

城外诚团购超值优惠唤醒冬日消费热情图为顾客飞快地拨号码秒杀心仪的商品

  箭牌、松下、迪斯尼、康家、维多利亚等知名品牌悉数登场,参加活动商品涉及到床垫、躺椅、洁具、地板、灯具、橱柜、饮水机、净水器以及精美水晶饰品等几乎所有家居类别,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松下电器、康佳橱柜等众多商家的销售经理亲临现场为消费者介绍产品性能、普及选购知识,更有活动主持人为消费者争取利益。松下电器原价480元的欧式壁灯原本只有单件参加拍卖,但在主持人的协调下,商家拿出一对壁灯参加活动,并最终以120元的优惠价格成交,引来无数消费者羡慕的目光。

  秒杀环节依旧深受顾客欢迎,精美电话、水晶饰品、精品油画都引发了一阵阵的秒杀热潮。现场热烈的气氛吸引了更多消费者驻足观望并加入活动当中。甚至连到现场加油助威的酸奶人偶都禁不住加入秒杀大军。

城外诚团购超值优惠唤醒冬日消费热情图为顾客手里拿着大把的奖券

  最后的签单抽奖环节更是精彩非常,顾客手持奖券,紧张地等待着主持人宣布号码,二十多件奖品一一揭晓,一位小伙子幸运非常,三等奖、二等奖各中一个。一位优雅的女士更是再最后的环节连中两个一等奖,将两台安吉尔高档净水饮水机搬回了家。

城外诚团购超值优惠唤醒冬日消费热情图为当天抽奖的最大赢家一人独中两个一等奖

  这个周末,消费者的热情使城外诚卖场内的气氛不断升温,2010年末的城外诚洋溢着一片欢乐、幸福的气氛。2011年城外诚团购仍将进行,精彩继续、幸运不断,城外诚与您相约,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