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木品鉴中心免费鉴定迎好评

icon 2010-12-09 15:47:00
icon 0

摘要:11月28日,首届江苏红木文化节顺利闭幕,本届红木文化节精品倍出,精彩看点很多,有上千万一套的家具,也有百姓特别喜爱的大红酸枝精品。

  11月28日,首届江苏红木文化节顺利闭幕,本届红木文化节精品倍出,精彩看点很多,有上千万一套的家具,也有百姓特别喜爱的大红酸枝精品。在现场记者看到南京红木品鉴中心罗真付博士热心的为前来咨询红木爱好者解疑释惑,并不时用便携式显微镜对消费者带来的红木样品进行免费检测,以至于很多消费者在现场购买了红木工艺品立刻就找罗博士进行鉴定,罗博士耐心的一一接待,并指出“红檀”、“黑檀”、“绿檀”虽然都带“檀”,但并不是红木,只有红木国家标准中标明的树种才是真正的红木。

  南京红木品鉴中心承担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南京工作站工作,不仅免费为红木爱好者提供红木鉴定服务,更精心组织各种红木知识讲座,本届红木文化节就举办了精品红木文化品鉴酒会,让红木爱好者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与收藏专家(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吴滨)、材种鉴定专家(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学泰斗徐永吉教授、家具结构专家(南京林业大学张彬渊教授)、红木工艺专家(南京红木品鉴中心吴边博士)和风水专家(江苏鹏润国美电器总经理曹健)共同探讨红木文化,品味精品红木家具。活动有近200人参加,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红木爱好者,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希望南京红木品鉴中心多举办类似活动,为红木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也表示看到南京红木品鉴中心用纯生漆制作的大红酸枝家具十分高兴,还原国粹精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