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米兰到北京 2011意大利家居春夏展华丽开幕

icon 2010-12-10 16:36:03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10日,达芬奇家居在国贸展厅拉开了“从米兰到北京――2011意大利家居春夏展”的序幕。据了解,本次家居春夏展将从12月10开始到本月19日结束,为期9天。包括在2010 年米兰家具展上最受关注的家具品牌:Armani / C...

  2010年,对于达芬奇集团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北京、上海相继进行大型展览的同时,各地旗舰店也紧罗密鼓的酬备与进行着。最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开始试营业的达芬奇北京友谊旗舰店了。在那里,达芬奇集团揭开了新的华丽篇章,除了为客户营造出家的感觉,激发他们对自己家的灵感,还提供了专门的饰品区和桃丽芬奇珠宝专卖,更在其中提供了咖啡厅和设计师角,及最新的各种各样口味的阿玛尼巧克力……达芬奇对生活方式的引领,已进入SHOPPINGMALL阶段。所有的人有事没事都可以进来坐坐,喝喝咖啡,聊聊天儿,像逛ShoppingMall一样休闲轻松自在。

  这种轻松自在,也即将在北京的国贸展览中心同步实现。岁末,达芬奇集团力邀意大利各国际品牌,包括在2010年米兰家具展上最受关注的家具品牌新品,全力倾情打造“从米兰到北京――2011意大利家居春夏展”,为岁末的北京带来一抹最亮丽的米兰风,为北京的朋友们带来2011年最新最时尚的家居与设计风尚。

  2010年12月10日,达芬奇家居在国贸展厅拉开了“从米兰到北京――2011意大利家居春夏展”的序幕。据了解,本次家居春夏展将从12月10开始到本月19日结束,为期9天。包括在2010 年米兰家具展上最受关注的家具品牌:Armani / Casa、Blumarine、 Cerruti 、Baleri、Diesel、FENDI CASA、Versace Home、Jumbo Collection、Savio Firmino、 HOLLYWOOD HOMES等在展会均有有新品亮相。

  Armani / Dolci巧克力 舌尖上的奢华

  今年的达芬奇北京展会,阿玛尼家具同时推出Armani/Dolci巧克力。Dolci在意大利语里是“甜”的意思,这个名字的涵义是:巧克力不仅是甜的,生活也是甜美的。坐在最精美的沙发上,躺在最华丽的床上,难道不应该含着最美味的甜品吗?

  Armani/Dolci巧克力的制作厂家是一家有130年历史的意大利工厂,全部巧克力都由手工工艺做出,造型简洁精美,款式和配方都是阿玛尼的专利。Armani/Dolci巧克力味道品种多样,滋味纯正。黑巧克力是85%可可含量,白巧克力的可可黄油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美容,深咖啡色的巧克力香味浓浓,而可可巧克力的做工精细,完全由可可豆一粒粒精制而成。

  Armani / Rubelli布艺 艺术的金边

  阿玛尼与经典布艺品牌Rubelli合作,推出阿玛尼布艺。阿玛尼合作的Rubelli布艺被各大皇室和名人评为“斯嘉丽的窗帘”(《乱世佳人》中的女主角斯嘉丽曾经在战争年代用家里的窗帘做了一条绿裙子,被奉为经典)。这些精美浪漫的布料曾经是《欲望都市》里单身女人家里的点缀,是《绝代艳后》中克尔斯滕・邓斯特皇宫的道具,也是《哈利波特》中学生们身上的校袍!在现实生活中,Armani/Rubelli布艺的辉煌不仅见证于皇宫与私宅,更在意大利历史悠久的剧场中,为艺术镶上工艺的金边。

  BLUMARINE抵达京城

  今年的米兰家具展上,蓝色情人(Blumarine)发布的最新产品让时尚界眼前大亮,给家居设计界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这个以玫瑰花为logo的品牌把家居和时尚紧密结合在一起,让对梦幻花园充满想象的女性和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达芬奇家居已经成为蓝色情人(Blumarine)正式进军亚太市场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的独家代理,也将抵达京城,与各界人士共同谱写家居的新篇章。

  SICIS入驻达芬奇家居

  国际知名马赛克品牌SICIS引领世界时尚潮流。SICIS马赛克可以说是运用色彩变化绝对的载体,其丰富的色彩和相互交织的图案,不仅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感,更给空间赋予了全新的立体感,流动感和跳跃感,更重要的是,她还给了我们无限创意DIY的机会,在张扬个性的今天,美丽、可爱的马赛克将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图案,风格和态度。

  达芬奇独家代理SICIS品牌,将家居与DIY的装饰相结合,共同演绎华丽、奢侈、舒适的家。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