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2010庆圣诞迎元旦双节换购酬宾季

icon 2010-12-20 12:36:18
icon 0

  庆圣诞,迎元旦,2010集美家居双节酬宾季,大礼巨献,实惠看得见!

  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集美家居推出“双节半价大换购”活动,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内家具商户购物签单的顾客,均可参加半价大换购活动,100%有礼!

集美家居2010庆圣诞迎元旦双节换购酬宾季图为集美家居活动宣传海报

  缺什么?――相机?微波炉?家庭影院?液晶电视?名牌冰箱……?

  买家具换大礼,几十种大礼应有尽有!还等什么,赶快参加吧!

集美家居2010庆圣诞迎元旦双节换购酬宾季图为集美家居活动促销海报

  一、活动名称:集美家居2010庆圣诞。迎元旦――双节换购酬宾季

  二、活动主题:双节换购 大礼酬宾

  三、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3日

  四、活动地点: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注:大红门店、定慧桥店除建材、家装、红木以外所有家具商户参加;北苑店除特例商品外全场商户参加。)

  五、活动对象:活动期间在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购物的顾客

  六、活动内容:

  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3日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内参加活动的厂家购物签单的顾客,均可参加半价大换购活动。签订合同单后顾客需缴纳定金,方可凭正规合同单到服务台登记礼品换购事宜。货款两清后,顾客凭购物合同及货款两清凭证到集美领取所换礼品。

  七、换购细则:

  顾客消费金额不同,所能换购的礼品也不尽相同,现将消费金额划分为如下等级,顾客换购时可按照自身消费金额选择相应等级进行礼品换购。

  A、换购清单

集美家居2010庆圣诞迎元旦双节换购酬宾季图为换购清单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集美家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