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邀您“入团” “曲亿团”5.5折酬宾

icon 2010-12-27 12:06:24
icon 0

摘要:“一个人只有把自己的事业融入集体的事业才最有力量”这句话是阐述团队的力量,而“曲亿团”正是演绎这种团队的力量。

  “一个人只有把自己的事业融入集体的事业才最有力量”这句话是阐述团队的力量,而“曲亿团”正是演绎这种团队的力量。

  广大消费者对“曲亿团”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今年七月它曾以5.5折的优惠价格创造了40内斩获了1.3万份订单,交易总额超亿元的纪录,这让整个中国家具行业都为之震惊,也让整个中国电子商务界为之震惊,并夺得“年度营销创新”大奖,入围淘宝“年度风云大奖”,已成电子商务经典案例。随后,广大网友就发出了再组“曲亿团”的呼声。

  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热情,曲美家具决定以5.5折优惠价格再放2011套精美产品,以全消费者的“曲亿团”心愿。本次活动推出的促销产品分别为一桌四椅的“餐厅系列”,价格优惠幅度为1965元;沙发+茶几组成的“客厅系列”,价格优惠幅度为3975元;而北欧阳光畅销款双人床以2590元的震撼低价促销。

  除了折扣幅度的震撼,曲美家具在本次活动中还增加了新年红运惠,为消费者奉上“红运大礼”:单笔购满8,000元即赠送价值300元的红色儿童休闲椅一件;单笔购满15,000元即赠送价值900元的红色休闲摇椅一件;单笔购满20,000元即赠送价值1200元的红色亲子休闲椅一套。

曲美家具邀您“入团” “曲亿团”5.5折酬宾曲亿团

  “确实给力”!这是计划在元旦选购家具的王先生看到“曲亿团”的促销信息后的反应。5.5折底价,外加三重大礼,这样的促销力度显然会让消费者心动。而更让消费者心理踏实的是,曲美家具的产品品质和一贯扎实的经营风格,没有那些花花手段,就是把电子商务的好处与消费者分享。7月份的“曲亿团”首开“团购”+“网购”的新模式,消费者和企业真正实现了双赢,这次“曲亿团”再来,自在情理之中。

  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行家里手,曲美家具在“曲亿团”、“碳路未来”、“坐秀达人”等活动中玩转网络营销,让家具行业在2010年彻底成为“曲美年”,催动整个行业的“触网”热情。这次“曲亿团”再次归来,显然它将会是中国家具行业2011年的第一响礼炮,唯一的悬念是它又将创造怎样的震撼记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