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鉴会老挝大红酸枝家具收藏界一大盛会

icon 2010-12-27 18:04:13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下午,首届《老挝大红酸枝红木家具投资收藏品鉴会》在北京翠宫饭店圆满地落下帏幕。

  12月29日下午,首届《老挝大红酸枝红木家具投资收藏品鉴会》在北京翠宫饭店圆满地落下帏幕。据了解,这是至今为止国内举行的各类红木推介会中,层次最高,场面最宏大、实际成效最为丰硕的红木推广盛会:国家《红木》标准第一提草人、京城海黄收藏大家、央视春晚相声大腕和京城200多位红木收藏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北京品鉴会老挝大红酸枝家具收藏界一大盛会满满的会场

  “这次推介会现场能这么多红木爱好者签下收藏意向协议,真是出我预料,这与北京红木投资收藏市场的成熟,特别是协办方兴业银行、《证券日报》、《中国妇女报》的鼎力帮助不无关系。”品鉴会主办方负责人、老挝吉帝鹏家具厂投资人陈兴强告诉记者,“有了这次的成功经验,下一步我们将在上海、福州、厦门、成都等城市展开新一轮的‘老挝红酸枝家具收藏城市巡回品鉴会’,让全国更多的红木家具,特别是老挝大红酸枝‘九砭养生•皇宫椅’爱好者都有机会了解与体验我们的专利产品。”据与会发言人之一、中国嘉禾人寿的赖总裁分析,在全球通胀,货币贬值的大背景下,象今天这样的收藏投资红木热潮,是可预计的。

北京品鉴会老挝大红酸枝家具收藏界一大盛会老红木网 创始人 陈兴强

  红木资源的稀缺和数百年来财富阶层对红木家具的热爱,导致了这十年来红木价格高涨,海南黄花梨家具的材料价格近十年时间涨幅超过500倍。但同时,市场上造假横行、不具备收藏价值的各种木材以假乱真充斥市场。“正是出于消费者有对什么是真正的红木,什么品种的红木家具才具备投资价值等业界知识的了解需求,会议主办方、中国首家红木家具电子商务网站老红木网(www.laohm.com),才勇于担当,在北京打头阵,挑起对全国范围展开老挝大红酸枝产品推介与品鉴的序幕。”陈兴强告诉记者,“我们是国内在老挝唯一有红木家具厂的老挝红酸枝家具提供者,所以为了净化市场,我们有义务为国内红木爱好者提供这样的交流与投资平台。物有所值是我们开展这次品鉴所要达到的目的,比如,本次我们推出的九砭养生皇宫椅是限量100套,它们都用正宗的老挝大红酸枝芯材为材料,并都嵌入能治病的极其珍贵的泗磬砭石,极具养生使用价值和收藏投资价值,每套椅子都有收藏编号,防范了产品的假冒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