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烟灶具获中国节能明星产品

icon 2010-12-28 17:49:38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厨房电器领导品牌苏泊尔的两款油烟机和燃气灶,凭借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获选“2010年度中国节能明星产品”。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苏泊尔精耕厨房烟灶消行业和创新引领行业节能技术革命的一大肯定。

   近日,国内厨房电器领导品牌苏泊尔的两款油烟机和燃气灶,凭借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获选“2010年度中国节能明星产品”。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苏泊尔精耕厨房烟灶消行业和创新引领行业节能技术革命的一大肯定。
        据悉,荣获此次“中国节能明星产品”称号的分别是苏泊尔J601近吸式抽油烟机和QB809三环分控燃气灶。其中,QB809燃气灶是行业内唯一取得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拥有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与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的双优产品。据苏泊尔技术人员介绍,该燃气灶具有令人称道的4大优势:采用独创“三环分控”技术,颠覆传统燃气灶的“两管”引射设计,三个引射管独立控制,实现调节大、小火时不调节火焰高度,火力更高、热效更好,从源头上实现了精准控火,保证燃气使用更高效,真正是省气又省钱。不仅如此,独创的“聚能环”效应,具有锁定火力,杜绝能量外泄的功力。火力旋扭可以分为大火、中火、小火、文火调节,烹饪随心所欲,大小火自由调节。采用行业唯一“台风火”技术,拥有超大进气桥,进气是其他品牌6倍之多。此外,苏泊尔“三环分控”灶具,采用彩晶玻璃与不锈钢两种材质,外观简约大气,5重防爆,方便清洁,安全到家。

苏泊尔烟灶具获中国节能明星产品图为苏泊尔QB809燃气灶
    
        另一款获奖的苏泊尔J601近吸式抽油烟机,也有一身的过硬本领。机身超薄仅33厘米,烟机离安装台面33-38厘米,吸油烟效果极佳。采用创新导烟冷凝板设计,集冷凝与导烟功效于一体。超大360度进风口设计,吸力强劲,使油烟味尽可能全部吸除。同时,油烟分离比较彻底,有效降低对于环境的污染,更加环保。钢化玻璃材质的冷凝板,使清洁工作变得更加容易。隐藏式的油网杜绝了滴漏问题,拥有专有不粘锅技术和阻燃材料,在方便清洁的同时,消除了可能的安全隐患。平板黑晶玻璃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时尚家庭的青睐。
苏泊尔烟灶具获中国节能明星产品图为苏泊尔J601近吸式油烟机 

       在低碳生活和低碳经济日益深入人心的现代社会,节能减排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时尚理念。苏泊尔烟机灶具节能明星产品组合,近吸节能技术+三环分控技术,将引领城市低碳生活新风尚。相信苏泊尔烟灶消的节能先锋产品,将成为精致家庭的品质之选。
业界专家指出,此次苏泊尔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在众多知名品牌参与的竞争中,勇夺2010年度“中国节能明星产品”,是对苏泊尔厨电长期坚持节能技术研发和创新的一大肯定,也显示了苏泊尔在中国厨房烟灶消行业的不凡实力。
        据了解,苏泊尔将在元旦期间开展一系列市场促销活动,包括J601近吸式油烟机和QB809三环分控燃气灶两款中国节能明星产品在内的,苏泊尔厨房电器的一系列绿色节能产品,届时也将绚丽登场,并面向消费者推出更多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