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亚运 贝特淋浴房亚运龙旋风正袭广州

icon 2011-01-06 14:13:50
icon 0

  第16届亚运会已于11月27日在广州落下帷幕,本届亚运会设41项比赛项目,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筹办2010年亚运会,广州及广东面临着历史发展极好机遇。亚运会将会促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珠江三角洲环境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市商机无限,社会经济持续发展亚运会将促进广东省国际服务贸易发展。记者在亚运营销高峰论坛上获悉本次亚运会是商家们一个绝好的宣传品牌的机会。而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众商家代表,无论是快速消费品、建筑装潢材料、还是大型的汽车品牌,各个公司阵容都很强大,广州亚运会毫无疑问将是其一次重要的营销机会。

  这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机会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国定制淋浴房领航者贝特淋浴房如是说。贝特淋浴房于2002年成立,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淋浴房为主导的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洁,高档,人性化的定制淋浴房。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企业在短短8年的时间,贝特淋浴房的质量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现新生产基地扩大20000平方米,达到了年20万套的生产规模。公司拥有资深模具工程师、结构设计师和机械工程师组成的专业技术队伍,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和营销(代理)团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毛里求斯,等三十几个国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0年他们将会把重点放在产品研发,品质升级,低碳生产以及针对亚运会的全国性的促销活动上。

  或许很多的消费者早以发现,包括广州在内的全国各大建材超市和批发市场很早就开始打起了亚运促销牌,无论是实体销售门店还是官方网站亚运风潮不断的扑面而来。贝特淋浴房的方总经理向记者表示:对于亚运会我们很早就开始有所准备了,因为亚运会不但属于全亚洲的体育爱好者和运动员,也属于我们广州的众多知名卫浴生产企业。亚运会是一栓门打开了,就可以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通过调查记者了解到,亚运会期间贝特淋浴房将采用他们独创的ERP管理软件。每个订购产品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公司派遣的专业安装技术人员,根据用户家中实际情况进行细致全面的测量。随后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准确绘制俯视图,快速设计出符合顾客的定制淋浴房,并将其转化成贝特公司格式订单。这样一来不但大大节省了产品的生产时间,而且也能够让消费者尽快的享受到贝特淋浴房带来的畅快淋漓的淋浴体验。

  贝特淋浴房的方总还透露,消费者是企业的核心生产力,我们生产的商品都是依据消费者的喜好所制定的,迎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是每个企业的核心基础,在此基础上研究消费者则成为根本。广州亚运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中国的机会,更是广州众多卫浴生产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机会,是为广州为整个亚洲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机会,所以如果从更高的角度诠释这次亚运会的意义应该能有更好的突破。亚运会是一个传播渠道,我们贝特就准备通过这个难得的渠道让全世界知道自己的形象和品牌,牢牢抓住这个核心价值,让更多的朋友可以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品质从而稳固在中国淋浴房市场的领军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