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邀您共创高品质住宿体验 填问卷赢新春大礼

icon 2011-01-07 16:04:08
icon 0

摘要:除了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经济型酒店也同样可以让顾客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入住体验。7天连锁酒店就正在积极实践着打造高品质酒店、引领全行业品质提升的创举。

  除了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经济型酒店也同样可以让顾客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感受不一样的入住体验。7天连锁酒店就正在积极实践着打造高品质酒店、引领全行业品质提升的创举。2011年,7天将继续以“为会员打造高品质住店感受”为目标,推出全新的“Q+”(品质7天)认证项目,围绕顾客的“住店核心需求”来推出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行动。

  为鼓励会员参与打造高品质住宿体验,获取会员对7天一系列创新服务的真实感受,7天自2011年元旦正式启动“填品质调查问卷・赢7天新春大礼”会员回馈活动。凡在2011年1月1日-2011年2月28日期间入住的7天会员,只需登录7天官网填写“品质7天”调查问卷,便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包括苹果iPad、雅兰护脊床垫、77元住房抵用券等在内的丰富奖品。抽奖活动将天天进行,全国所有7天分店均有中奖名额,中奖名单将每天在7天官网公布。

7天邀您共创高品质住宿体验 填问卷赢新春大礼

  自成立以来,7天连锁酒店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打造健康、舒适的住宿体验,在打造高品质酒店上锐意创新,已经推出并开始认证的服务中,包括10秒速热恒温淋浴、洁净毛巾封包、雅兰护脊床垫、5大便捷预订平台等,均在行业中保持首创地位。2011年,7天将与1400多万会员进行更积极的沟通和互动,邀请会员献计献策,帮助7天更有效提升产品和服务,而7天将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项目,并以更丰富的形式将更多实惠回馈给会员,为广大会员提供更满意更便捷的服务。

  7天连锁酒店COO张韧表示,7天的快速发展有赖于1400余万会员的支持,为回馈会员,7天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活动。他说,“秉承打造高品质酒店的服务理念,7天将不定期邀请会员以多种方式参与对各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点评和反馈,帮助7天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全体会员都能享受到更高品质和更快乐简约的商旅生活。”

  据介绍,此前7天藉公司在纽交所上市一周年之机,投入巨资启动自成立以来最大型的会员回馈活动,在为期53天的“上市周年庆”会员回馈活动中,大手笔送出两辆奔驰Smart轿车、53部苹果iPad和53张雅兰护脊床垫,以及数万份其他奖品,总价值超过千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