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未来 德国威能代理商年会

icon 2011-01-18 10:32:48
icon 0

  2011年1月18日 主题为“享・未来”的2010-2011年德国威能代理商年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威能代理商及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总经理王伟东致词道:“2010年对于德国威能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凭借着卓越的销售业绩我们继续保持着进口品牌销售量第一的行业领头地位。从产品角度,我们相继推出了地源热泵、太阳能、空调及热水器产品,极大丰富了产品线,同时威能内蒙古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及湖南分公司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威能在中国的销售网络,我们在扩大发展规模的同时实现着盈利能力的增强。但是,我们知道市场竞争的激烈,保持第一的地位需要每个威能员工,每个威能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充分满足区域客户需求,希望在2011年将品牌美誉度最大化。”

  作为欧洲领先的暖通空调品牌,威能自上世纪60年代起就将欧洲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产品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实现着科技造就美好中国家庭生活的品牌理念。在此过程中,众多的合作伙伴与威能一起将这理念落地生根到了中国的大部分地区, 通过二百多家的专卖店,让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到威能产品及服务。

  在此次的代理商大会上特别安排了2010德国威能杰出代理商、优秀零售商、优秀项目商等9项奖项的颁奖仪式,以示对合作伙伴杰出业绩的表彰,上海曜居、武汉德威、西安赛能等共计22代理商获奖。

  据第三方调查了解到,在供暖行业内威能拥有着销售渠道忠诚度最高的荣誉。相信2011年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能够继续用实际行动来续写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