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迪邦漆:家庭装修装饰首选环保健康

icon 2011-01-21 09:52:32
icon 0

  近年来,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现在消费者在家庭装修选材和装饰中更加重视环保问题。然而,目前家装建材市场环保产品真伪难辨,消费者环保理念尚存误区,这些因素直接影响到家居环保能否达标,最终影响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中国涂料十强品牌之一迪邦涂料的相关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在家装建材中,由于复合装饰材料、木制类人造板中使用的胶粘剂仍以脲醛树脂为主,残留的未参与反应的甲醛会以气态形式向周围环境中逐渐释放,因此,甲醛是污染室内空气环境的头号“杀手”。甲醛释放量较高的产品主要是胶合板以及一些假冒伪劣的涂料产品。

  有研究表明,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大量文献记载,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其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 mg/m³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 mg/m³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 mg/m³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0.6 mg/m³,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达到30 mg/m³时,会立即致人死亡。由于甲醛的释放期为3-15年,因此,它在很长的时间里会给人们的健康造成危害。目前人们也逐步认识到了家装环保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家庭会接受和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为生活多添一份绿色和健康,少一份污染。

  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从创办之初就坚持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健康家庭”为己任,严格以真诚为营销之本、绿色为产品之本的原则,努力为中国家庭制造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涂料产品。公司为了能够让消费者购买到最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研发部特别抽调技术骨干,专门研制针对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公司决策层对产品开发提出“坚持国家标准,坚持绿色环保”的两个坚持的硬性指标,一定要给广大消费者生产出质量过硬、合格达标、价格合理、健康环保的涂料。迪邦涂料推出的纳米负离子哑光内墙墙面漆精选国际品质卓越的原材料,添加最尖端的纳米银抗菌材料,并且采用了最先进的工艺配方精制而成。产品具有能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抗菌防霉、附着力强、硬度高、强效抗污、耐水抗碱性优越、漆膜细密坚韧、手感细腻光滑、能覆盖细微裂纹覆盖力好等优点,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健康环保涂料之一。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很多用户一到建材超市就点名要购买迪邦涂料的产品。国家有关部门也给予了迪邦涂料高度的评价,“一品迪邦漆”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且在今年6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活动上一品迪邦漆荣获2009中国设计师“最喜爱涂料品牌”的荣誉称号。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中国社会已经进入了信息时代,生活转型使得人们停留在室内环境中的时间越来越长,因而室内空气质量能否达标就显得至关重要,而装修作为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主要因素更是众矢之的。所有这些都昭示着实施环保家装迫在眉睫。家居装饰只有把健康之路走下去,控制好室内装饰污染,我们的生活才能真正健康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