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芳漆教您涂料小窍门

icon 2011-01-25 10:11:50
icon 0

  选购涂料小窍门:

  1、 购买地点选择:建议在大型建材超市或专卖店购买,避免购买到假冒产品

  2、 选择品牌:多了解每个涂料品牌的特点,根据自家情况选择,比如:德国都芳漆的特点是环保,如家有老人小孩可以选择这个品牌。

  3、 看产品获得的证书和检测报告:

  a)与涂料相关的证书:世界上最严格的环保认证-蓝天使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无毒级无放射性产品认证、ISO90001等。

  b)检测报告:环保检测与性能检测双向合格的产品为放心产品。是否是环保涂料要看环保检测报告里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即VOC)含量、苯系物含量、游离甲醛含量及重金属含量,数值越低代表产品越环保。

  4、 选择产品:

  a)每款产品都会有自身的特点,有的耐污,有的防霉,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比如:儿童房要选择高抗污环保产品。

  b)闻:环保的涂料产品没有特殊香味或刺激性气味,只有淡淡的酸味,只有淡淡酸味的产品才是真正的环保涂料。

  c)摸:建材超市或专卖店会有产品的样板,选购的时候可以先摸样板,能直观体验到施工后的效果。

  d)选颜色:家庭装修尽量选择淡雅的暖色系,比较耐久,而且视觉效果好,可要求店面提供选定颜色的试刷小样,这样更直观,方便确定颜色。

  涂料用量: 一般涂料用量的计算公式有两种,一种是按建筑面积计算,具体公式为    建筑面积*2.5 = 涂刷面积, 涂刷面积/单桶涂料涂刷面积 = 所需涂料桶数。一种是按使用面积计算,具体公式为   使用面积*3 = 涂刷面积, 桶数计算同上。

  温馨提示:涂料并不是越涂刷的厚越好,一般涂刷3-4毫米就足够起到保护墙面的作用了。弹性差的涂料涂刷越厚,漆膜越易开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