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LED手电筒 探照灯隆重登场

icon 2011-01-26 12:17:0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生命安全防护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近日,全球自动化控制行业的领导者, 世界财富100强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推出一系列LED照明产品,包括手电筒及探照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生命安全防护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近日,全球自动化控制行业的领导者, 世界财富100强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推出一系列LED照明产品,包括手电筒及探照灯。作为全球千万用户的生命安全防护专家,霍尼韦尔成功研发出更亮更持久的LED手电筒及探照灯,在满足不同使用需求时更为用户提供了有力的生命安全防护。

霍尼韦尔LED手电筒 探照灯隆重登场 霍尼韦尔LED手电筒

  本次上市的霍尼韦尔LED照明产品兼顾了用户日常使用和应急两种基本诉求。其中有专属于家庭生活的家居系列;有适合夜间巡逻的安保系列;有为室外活动而设的户外系列;有满足自驾游、钓鱼等活动照明需求的探照灯系列;而大众系列则让广大用户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卓越的品质是霍尼韦尔LED照明产品的价值所在。产品采用优质LED光源,高亮耐用,可持续正常使用,最长时间达60小时以上;添加特殊反光效果处理,即使较长的照射距离也能保持理想的光亮度。外壳为航天级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军规氧化处理,防刮花,抗冲击。创新分体式充电,行业内首家采用纳米铅酸胶体电池,有效杜绝电池漏液隐患。

  强大的结构功能令霍尼韦尔LED照明产品更加出众。优化的电路设计大幅提高了产品在正常使用下的放电时间,从而实现稳定的照明效果。高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远远超出同行标准,使产品能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可全天候放心使用。同时,高亮、常亮、爆闪、SOS功能切换的实现,即满足了不同环境对光源的使用要求,又为用户提供了有力的生命安全防护。

霍尼韦尔LED手电筒 探照灯隆重登场  霍尼韦尔LED手电筒 探照灯

  除此之外,霍尼韦尔LED照明产品融入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家居系列美观、户外系列轻巧、安保系列厚实、大众系列绚亮……产品还特别打造出舒适防滑的手柄,并根椐系列特殊性添加金属夹等,力求将最佳的使用效果带给消费者。

  作为生命安全防护专家,霍尼韦尔视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为已任。更亮更持久,则是霍尼韦尔LED照明产品所致力完成的客户价值。霍尼韦尔将坚持不懈,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研发更好更安全、更亮更持久的LED照明产品。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声明: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