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漫居家居设计师分享儿童房快乐装修

icon 2011-01-28 10:02:38
icon 0

摘要: 随着孩子年龄的不断增长、活动范围不断扩展,一个好的家居生活环境无疑对当代孩子生活和学习有着很大的好处,好的儿童房装修和设计不仅能满足儿童自身成长的需求,更具有安全性与趣味性。笔者特此采访了酷漫居家居设计师,一起来为您打造一个快乐的儿童房,...

  随着孩子年龄的不断增长、活动范围不断扩展,一个好的家居生活环境无疑对当代孩子生活和学习有着很大的好处,好的儿童房装修和设计不仅能满足儿童自身成长的需求,更具有安全性与趣味性。笔者特此采访了酷漫居家居设计师,一起来为您打造一个快乐的儿童房,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礼物奉送给广大网友和宝宝们。

  合理打造完美儿童玩乐、学习、休息空间

  ${显示图片4}

  儿童房空间设计和布局是重中之重,要综合考虑房间的通风、朝向、和采光,以及社区周边环境等因素,要根据儿童的年龄、爱好、性别等特点进行设计。

  儿童房的卧室主要是能给孩子创造舒适睡眠环境,和安静的学习环境,室内灯光要尽量柔和,最好多以反射光源为主光源,避免光线直射入眼。科学家证明睡硬床有利于儿童脊椎成长,所以儿童床最好用不太硬的木板床和弹簧床,这样有利于儿童身体的发育。

  另外一块就是玩耍空间了,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大一些让宝宝能无拘无束自在的活动玩耍,可以把床、桌子、柜子等物品靠墙摆放,有条件的话让空间尽量呈现成正方形,这样更能让孩子感觉到放松和自由。要在地面上铺一条柔软的地毯,尽量不要用化纤地毯或纯毛材质地毯,这种毯比较容易滋生寄生虫,诱发儿童患病或过敏等不良反应。

  学龄前儿童的儿童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