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安全环保先行 2011年家居产品推荐(2)

icon 2011-02-14 17:36:09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的要求也变的日趋严格,而家做为我们每天生活的地方,便成为了我们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首要场所,人们在家装过程中的首要要求也逐渐变成了“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国家也不断出台各项家居环保政策和...

    安全环保地板: LGPVC地板

家庭装修安全环保先行 2011年家居产品推荐(2)安全环保地板: LGPVC地板

  地板作为家庭装修的主要装饰材料及在装修中的地位,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瓷砖、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地面涂料这些传统的铺地材料也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弹性地板正在以安全环保的优势,每年以200%的销售量在增长,可见其逐渐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弹性地板分为四大类,根据材质分为石塑片材地板、亚麻油地板、PVC地板、橡胶地板。选用的制作材料和铺装专用胶都清除了与环境有害的物质。从生产到安装、使用的全过程均无污染发生。而且弹性地板节能,易于清洗,不会因家居温湿度的变化而变形、伸缩。

    其中最为常见的便是PVC地板, 。PVC地板就是指采用聚氯乙烯材料生产的地板PVC地板以其良好的耐磨性、耐污性、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良好的耐冲击、减震效果、防滑性能在发达国家已经普遍替代了瓷砖和木质地板,成为地面装修材料的首选。从80年代初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国内的大中城市已经得到普遍的认可,其中最为普遍且性比价颇高的便是韩国LG生产的PVC地板,LG的PVC地板也是为数不多获得德国DIN质量认证的产品之一(德国DIN质量认证是目前国际公认的运动地板质量检测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