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新春特惠 促销活动异彩纷呈

icon 2011-02-17 10:26:00
icon 0

  飞雪迎春到,共贺玉兔年。挥别了精彩的2010年,我们共同迎来了希望无限的2011年。在一片祥和喜庆中,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新春特惠气氛正浓,异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全面开花、持续进行。

  位于南四环公益东桥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是京城单体最大的家居卖场,30万平米的营业面积囊括了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等全部家居品类。春节期间,场内一线家具品牌集体放“价”,品牌建材更是优惠多多,经典款、促销款家居用品大量推出,这时节,正是搜罗物美价廉物件儿的黄金时间。

  除10%购物积分赠奖外,集美大红门店在2月7日至2月20日间推出“给力嘉年华,红包大派送”活动,活动伊始就受到了顾客的热情响应,签单顾客不论金额大小凭合同单都可以到指定服务台抽取红包,每张合同单限抽一次,精美礼品100%中奖。2月26日,大红门店3号厅还将推出与城市团购网联合举办的兔年首场大型团购活动,超值好礼、超低特价、一元拍卖、幸运抽大奖……在热热闹闹的优惠活动中,集美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打开划算的2011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