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定制淋浴房引领行业设计方向

icon 2011-02-22 13:12:50
icon 0

  近日,记者通过采访本市各大家居建材市场后发现,越来越多的淋浴房产品开始热卖。成为今年冬季建材市场里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各个品牌也都将淋浴房放在了展厅里最为醒目的地方,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相关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社会盛传的极寒天气深入人心,所以一到冬季大家都希望能够在家里感受畅快淋漓的淋浴体验,这也是今年淋浴房特别火爆的原因之一。

  走进各大建材市场的卫浴展厅后,诸多品牌的淋浴房成为了消费者争相选购的热门产品。淋浴房经济实惠、定制自由,在冬季的卫浴产品销量中拔得头筹,成为了主角。据记者了解,在专业定制淋浴房的品牌带动下,个性化已经成为了发展的主要趋势。“家里其实早就想要买一个淋浴房了,但是由于家里卫生间设计的比较独特,而外面市场上很多淋浴房品牌又不能上门定制,款式样式大小都不适合,所以今天听了朋友介绍特别到商场里来参考贝特的定制淋浴房看看能不能最终满足自己的需求。”市民张女士说道。随着整体淋浴室淡出市场,个性定制淋浴房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根据贝特定制淋浴房的销售人员王小姐介绍,业主可以根据卫生间的面积来设计淋浴房的尺寸及位置,既能合理利用有限的空间,又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现在定制淋浴房较为普遍,造型款式也多种多样,业主需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或是空间大小来选择合适的淋浴房类型,如推拉门较为省空间、玻璃置物板自由安排等。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定制淋浴房领航者佛山市高明贝特尔卫浴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淋浴房为主导的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洁,高档,人性化的定制淋浴房。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企业在短短8年的时间,贝特淋浴房的质量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现新生产基地扩大20000平方米,达到了年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为了能够引领行业发展设计的方向,公司特别聘请了全国各地的资深模具工程师、结构设计师和机械工程师并且每年都要派遣相关的设计人员去国外同行那里学习宝贵的经验。就连全国各大高校也成为了他们搜寻新生代设计力量的最佳场所,正因如此才成就了如今公司的专业技术队伍。

  采访时贝特定制淋浴房的相关技术人员还告诉记者,和其他品牌有所不同的是,他们从建厂的初期开始就把产品的研发重点放在了个性定制上。在研发设计阶段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安全性、干湿区功能以及要求更为严格的人性化细节。在选材方面他们更是以近乎苛刻的角度选择各种材质,在玻璃的选择上他们全部采用优质钢化玻璃,原片为南玻玻璃,属汽车级钢化玻璃等级抗冲击能力是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在最容易磨损的铝材上也是一样,采用的坚美铝材,铝质为合金状态6463-T5,是铝镁硅为主要元素配置的合金,强度高不易变形,耐腐蚀性强,退火和挤压状态下塑性良好。在普通消费者最为担心的五金材质上,贝特也精心设计采用独特开发的304A不锈钢的铸造铰链,及拉杆和拉手,不锈钢材质五金表面只需要抛光将其不锈钢本色显现,就永远保持银亮光泽p永不生锈。不锈钢的硬度p韧性都比铜高2倍以上,不长锈p不腐蚀p不变形,并且通过96小时的破坏性盐雾实验。难怪贝特淋浴房已在欧洲各国开设专卖店,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此精益求精的设计,完美品质的产品怎能不征服世界呢?再加上贝特拥有成熟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每一套定制淋浴房均有独特的“身份证号码”,如有任何问题,立刻输入贝特的电脑系统里能够即刻判别出现问题产品的型号、规格等,48小时内赶赴现场进行维修、更换,让消费者无忧消费。记者相信随着定制概念的普及,类似贝特这样的淋浴房生产厂家还会越来越多,而中国淋浴房产业也将进入新的个性定制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