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漆创新科技 引领高品质涂料第一品牌

icon 2011-02-23 15:15:30
icon 0

摘要:现代人的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家居装潢这一块。最近这几年通过媒体的曝光,由于家庭装修污染造成身体健康损害的案例屡见不鲜。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每天大约是304人。中国室...

  现代人的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家居装潢这一块。最近这几年通过媒体的曝光,由于家庭装修污染造成身体健康损害的案例屡见不鲜。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每天大约是304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透露的这个数字,恰好相当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头痛、头晕、乏力、睡眠不好的占30%;有皮肤性黏膜刺激症状的占30%~40%;有胸闷、喉部问题的占30%~40%;鼻炎占40%左右。今年年初,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一份历时7年的室内环境调查报告。被调查的1万多人生活在北京新建或新装修的10多个小区和30多家高档宾馆、写字楼、会议中心和实验室。 其中60%的人都被查出深受室内空气污染带来的伤害。

  作为中国“高品质涂料第一品牌”好日子漆的技术研发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在这次万人大调查以后很明显许多人心理负担明显加重,一些人患上了抑郁症,一些人疑神疑鬼,不愿在房子里多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室内污染,这现代人的“贴身杀手。其实早在几年以前国务院两位副总理就曾经连续3次批示,指出室内环境问题关系居民身体健康,不可忽视。为了能够遵照总理的指示生产出让广大人民群众更为放心的油漆涂料产品。好日子从创办之初就不惜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敏锐、富有创意的思维与先进、科学规范的管理赋予枫源化工勃勃生机与活力,尖端的研发技术与生产能力结合全面质量管理,建立起枫源化工的质量保证体系。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3C强制性产品等认证。为了能够掌握好环保涂料的关键技术,公司还特别组建了由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领衔的20多人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均有丰富的从事特种涂料行业工作经验。并且国家级科研大楼以及全新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都为枫源化工的技术创新及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注入绵绵不绝的动力。在世界环保涂料领域大家都知道水性漆是一种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具有环保、安全、简便、节能等特点。为了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也用上品质一流的水性环保漆。广州市枫源化工连续投入上千万巨资,联合众多国内知名涂料研发机构共同创建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水性多功能环保型丙烯酸涂料创新项目”。并且顺利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验收,这一研项目的研发成功标志着国内水性涂料技术创新的一次重大突破与创新。

  在采访中张先生向记者表示:水性漆,用水代替传统的有机溶剂,做到了无毒无味无污染,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不会对用户和施工人员造成危害,并减少了有害物质对大气的污染。由此看来,较高的环保性将是水性漆进攻市场最为有利的杀手锏。与此同时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涂料科技发展水平和产业结构的技术构成发生了重大变化,涂料行业的科技含量也有了相当提高。但总的来看,面对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变革,面对日益强化的资源环境约束,面对以创新和技术升级为主要特征的激烈国际竞争,我国涂料行业自主创新能力薄弱的问题已经日益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瓶颈制约。加快涂料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2011年引导我国涂料行业发展的重要任务,这是加快涂料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迫切需要,同样也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迫切需要,是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和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在激烈的国际涂料行业竞争中从根本上保障民族涂料产业的迫切需要。无论何时何地好日子将一如既往的走创新环保的道路,争取能够带动整个行业进入全新的环保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