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惠银 曲美家具开年特惠

icon 2011-03-03 14:38:20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千家万户的扮家计划被提上日程,“史上最省力团购”横空出世。踏着春天的节拍,春季选购家具好处多多――温度和湿度适宜,可避免木质家具的热胀冷缩等;随着团购的优惠脚步,曲美家具发布最简团,号召亲朋好友一起来春游,分享快乐。现在,让我们一...

  阳春三月,千家万户的扮家计划被提上日程,“史上最省力团购”横空出世。踏着春天的节拍,春季选购家具好处多多――温度和湿度适宜,可避免木质家具的热胀冷缩等;随着团购的优惠脚步,曲美家具发布最简团,号召亲朋好友一起来春游,分享快乐。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探“团”。

  2011曲美家具开年优惠,1-3人最简团购

  带上亲朋、喊上好友、约上网友,拼团即可享受团购的超惠快感。团购产品异常丰富,覆盖曲美家具全系列产品,正价家具拼团满10万立送2万(特惠商品除外),网城系列拼团满10万立送1万

  逸裳沙发 体验独立簧的魅力 最高立减2000  

  国际顶级时尚沙发――逸裳系列在质量月给力特惠,每天限量发布。“荷塘月色”、“逸动蝴蝶”、“绝色大丽花”、“混搭潮流”,特价呈现!均采用最新时装面料工艺,独家创新创意图案,解密时尚;并采用独立袋装弹簧――高级床垫制作工艺,让舒适成为功能。

  爱拼才惠银 曲美家具开年特惠

一个好汉三个帮 拼出爱心拼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