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推出爱拼才惠银团购

icon 2011-03-08 09:24:05
icon 0

摘要:今日,曲美家具正式推出“爱拼才惠银”团购活动,因为简单的组团模式和惊人的让利幅度而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据悉,根据活动设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3月5日至15日)购买曲美家具可采用组团的方式享受优惠。与一般团购的设计不同,“爱拼才惠银...

  今日,曲美家具正式推出“爱拼才惠银”团购活动,因为简单的组团模式和惊人的让利幅度而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据悉,根据活动设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3月5日至15日)购买曲美家具可采用组团的方式享受优惠。与一般团购的设计不同,“爱拼才惠银”活动设定三人即可成“团”三张订单拼足10万即送2万,网城商品则拼够10万送1万。

  对于本次活动的设计初衷时,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曲美家具虽然定位高端市场,但丰富的产品线为各种购买需求的消费者都提供了参与团购的机会。

  曲美家具全线正价产品均参加此次活动(特惠产品除外),让“大买家”可以方便组成一“团”,享受团购优惠;“小买家”则可以聚众人之力,拼够10万享优惠;或者“小买家”搭乘“大买家”的便车;或者“大买家”拉“小买家”补上小缺口享优惠。总之,“爱拼才惠银”降低团购门槛,创造业内先河,也是进入2011年国内团购这一新兴消费模式的又一创新。

  “爱拼才惠银”是曲美家具继2010年影响巨大的“曲亿团”之后的又一促销大手笔,并因为其让利幅度、组团模式、产品丰富度方面的创新和大力度,让其成为2011年家具市场的第一声春雷。

  针对曲美家具的成节点式的团购促销活动,曲美家具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通货膨胀的压力正进一步促使团购模式的成熟和更多的消费者开始组团消费,而家具产品的品质稳定,基本能够排除商家在团购商品中偷工减料的可能性,因此非常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去年“曲亿团”的成功就是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