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拾度推出智能低碳衣柜迎合大众需求

icon 2011-03-11 17:03:28
icon 0

  大家都知道衣物鞋子一般都是清洁后置放于干燥的环境下保存,但一般家庭用的普通衣柜、鞋柜遇到潮湿的南风天,柜壁因为潮汽凝结而流水,有何干燥可言?那样的环境自然不能存储衣物鞋子了。当然,普通衣柜、鞋柜面对湿热的春天并非没有防潮除湿的办法,想想还是有的。比如,用纸盒装生石灰敞开放置于衣柜、鞋柜里,就能有效防潮除湿。如果用纸盒装竹炭或木碳置放柜内,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还能除异味。这些方法虽然很有效果,但行动起来却很麻烦!生石灰只能用一次,吸水达到饱和度就不能除湿了。竹炭木碳虽然可以反复使用,但要经常拿出来晒,晒干后才可以再次使用,但在春天里,老不见太阳,你又能到哪儿去晒呢?所以还是不理想。

  再说祛湿除菌,衣物祛湿除菌就简单一些,清洗后晾干就可以了,但是鞋子的祛湿除菌就比较麻烦头痛。一般情况下,鞋子是通过在阳光下晒来除湿杀菌的,可是,在梅雨季节要太阳经常露脸那怎么可能?且不说春天淫雨霏霏,连月不开,就算放在阳光下晒,想消除鞋子里面的湿气并杀死鞋内所有细菌,恐怕也是差强人意。

  针对春天多雨潮湿,特别适合细菌繁殖等问题,佛山市纳尼亚家居有限公司动用了大量科研力量,为消费者解决令人头疼的防潮、杀菌、防霉除臭等问题,研制并推出了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为你尽解“春愁”。

  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是佛山纳尼亚公司旗下的数十位技术专家耗时三年多研制的结晶。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采用了先进电子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是集智能化控制、多功能用途、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智能低碳家具,摆放在居室任何地方都是一道风景,既有强大的实用性,又极具装饰性和审美价值。

  玖拾度能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能每天给你的衣物、鞋子进行清洁除尘;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采用的超静音半导体抽湿、智能暖风系统,能自动为衣柜鞋柜除湿,达到防潮的效果;玖拾度能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内置的超静音一体化臭氧发生器系统,能帮你自动恒温烘干、消毒杀菌除臭、干净除湿彻底杀死鞋内细菌;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的自动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智能控制,实现无人值守;玖拾度智能防潮、杀菌、防霉除臭衣柜鞋柜智能控制系统为LCD全液晶面板,工作状态、时间一目了然,触摸式超大屏幕,程序执行完毕自动进入待机状态,省电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