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家装工程质量检验试点单位启动仪式

icon 2011-03-14 17:59:18
icon 0
元洲装饰家装工程质量检验试点单位启动仪式图为共同签订质量服务承诺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元洲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军,我代表元洲装饰北京分公司热烈的欢迎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结合今年的消费与服务的主题,我们今天在这里特举办“规范家装服务,提高工程质量――为消费者创造低碳环保放心的家装工程暨元洲装饰首家推广家装工程质量检验试点单位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秘书长    宋广生先生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    吴国兴先生

  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    王前虎先生

  元洲集团工程客服管理部总监钱连山先生

  元洲装饰集团采购中心总监陈亚娟女士(音)

  天凯力邦    张慧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我作为元洲装饰北京分公司,解读一下今天元洲装饰为消费者创造低碳环保放心的家装工程方面所做的一些具体工作和承诺。感谢各位百忙之中莅临我们的发布会,一起见证元洲装饰首家推广家装工程质量检验试点单位的启动工作,元洲在14年的发展当中,一直为提升工程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构建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的提高,在提高质量环保检验的工程中得到了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的各级领导的指导,元洲装饰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低碳环保放心的家装工程方面作出努力。我们元洲装饰在以下服务当中郑重承诺,第一是我们的设计承诺,设计方案符合建筑设计规划要求;第二,质量承诺,施工用料品质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第三,环保承诺,工程施工完全符合中国环境标准认证的达标流程体系,倡导低碳、环保、节能;第四,验收承诺,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北京市家居工程装饰质量标准;第五,消费承诺,为客户提供家居环境整体消费服务,对出现的质量问题经确认之后我们会率先进行先行赔付体系;第六,售后承诺,我们元洲装饰的装修工程保修期两年,有防水要求的厨房、卫生间渗透工程保修期五年,终生客户服务体系,超保服务让您无忧的居住。在这里我代表元洲装饰北京分公司向各位媒体作出以上承诺。

  下面有请宋广生主任就我们推广家装工程质量检验方面做一个解读,宋主任是我国室内环境事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也是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创办人,06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保护消费者杯先进个人称号,被称为把保护消费者的室内权益作为事业的人,所以我希望各位媒体把宋主任的理念进行推广。

  宋广生:尊敬的王前虎部长,吴国兴会长,在座的媒体的朋友们,同行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距离3.15还有两天的时间,实际我们这项活动原来是和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和北京室内装饰协会共同策划的一个活动,这项活动得到了元洲公司的积极参与,所以这样我们就把这个活动在今天以一个发布会的形式进行。

  今天讲的题目就是我们说的大的主题,推广家装方面的质量检验,为消费者确保低碳、环保放心的家装工程。几个月前我们召开了元洲作为首家家装单位的试点发布会,今天又进行一个3.15的发布会。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按照中消协的主题定位是消费与民生,这个是拯救社会各界的意见落实的,充分落实了中共十七大,中央工作会议的精神,有利的推动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开展。

  消费与民生这个含义与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一个是以消费民生为主题,充分认识消费者和民生之间的相辅相成的关系。强调了三个含义,一个是消费需求,保持经济增长的恒久的动力,这是改善民生的重要的途径;第二个是强调改善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制定消费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第三强调的是消费维权是扩大消费需求的重要手段,是保护和改善民生的有利基石。这三点和我们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特别是家庭装饰装修行业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而且对于目前家庭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有着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目前我们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经过了二十多年,已经形成了新的国家发展当中的支柱产业,初步统计,我国室内装饰行业年产值已经超过万亿元,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的发展、改善提高和农民就业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装饰装修行业目前在发展当中可能会有很好的前景,一个就是我们国家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给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带来了不断扩大的市场,预计到2025年,我国城市化要达到65%左右,这个在政府工作报告和文件上都有提出,将有9亿多城镇人口,一千三百万到一千五百万农村人口转入城市人口,按照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必须要先有住所才会有安定的生活,所以住房和装饰是城市化发展的重要的条件。

  第二个条件,党和政府制定的保民生,惠民生,全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政策,两会就要结束了,今年两会最多的词就是民生,所以民生是整个社会最关注的话题。这个民生的话题实际也对室内装饰装修行业提供了发展机遇,当前中国城镇居民的消费结构已经逐步从衣食逐步转向住行,人民的生活从温饱向舒适转变,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就是居住条件不断的改善,住房设施和装饰装修水平的不断提高。

  第三,新时期消费结构的变化。我们室内装饰装修行业正面临着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面对的消费主体不断的发生着变化,我们面对的是70、80后,甚至90后,他们对消费舒适的改变,新材料,新技术的要求是前所未有所以我们装饰装修行业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和发展机遇也是很重要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