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锋伯森刘立柱:限购令是门企的新机遇

icon 2011-03-15 15:39:03
icon 0

摘要: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一五期间,中国木门行业总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以来中国木门产业平均每年都以25%的增速在增长。截止到2010年,中国木门行业产值已经接近于800亿元,其总产值已经...

  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一五期间,中国木门行业总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以来中国木门产业平均每年都以25%的增速在增长。截止到2010年,中国木门行业产值已经接近于800亿元,其总产值已经占林业第二产业产值的7.5%。进入十二五期间,国家的一系列方针和政策又给木门产业带来新的机遇。

陆锋伯森刘立柱:限购令是门企的新机遇陆锋伯森经理刘立柱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北京陆锋伯森经理刘立柱接受我们的访问,您好。

  刘立柱: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刘经理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企业这几年的发展脉络。

  刘立柱:我们这个企业在门业行业算是一个新企业,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致力于门业的发展,看好了门业行业的发展,打算未来把门业作为我们公司的主要的产业。

  主持人:我们是陆锋工贸有限公司陆锋伯森门业,也就是说陆锋旗下还有其他的产业?

  刘立柱:以前的发展主要是建筑业,还有其他的商贸公司,这个行业是我们公司的总裁意识到装修行业是一个长远的行业,公司也经常跟一些其他的门的企业有合作,我觉得这个行业还是发展前景比较不错的,所以在去年年初的时候成立了这个公司。

  主持人: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比如说现在国家对于房地产方面,比如说出现了限购令种种政策,像我们做木门,房地产的下游企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刘立柱:从表面上看,国家的限购令可能影响了房地产销售,但是作为我们门企来说,作为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这对于我们门企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为什么呢?前一段时间国家限购令之前可能大部分的房子以炒作为主,但是由于限购令之后,可能很多购房者把购房的目标转为自己自住,这样的话,他们会着重的把装修房子这块放在主要的目标,说白了对于我们门企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机会。

  主持人:我们陆锋伯森门业最主要的特点是什么,我们主打的风格是什么?

  刘立柱:我们主打简欧的风格,我们面对的消费者主要是30岁以上到40岁之间的年龄段,同时这个年龄段也是目前来说,房地产购房者的集中年龄,这个年龄段的人消费的主要方面不要太复杂的东西,相对比较简洁一些。

  主持人:那么我们公司为这次展会做了哪些准备?

  刘立柱:前期我们为展会准备了三个月的时间,专门请了一个比较大的设计公司来整体的给我们做形象设计。包括为了这次展会,把我们公司产品的主要标识重新设计了一下,4月7日还有一次门展,那次门展我们打算在央视做一个影像的广告,整体就是为了这次展会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这个活动也比较大,我们比较重视这次活动。

  主持人: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刘立柱:主要展示的产品都是我们新研发的产品,有一小部分是我们以前的产品,主要是工艺上进行提高。

  主持人:您觉得这么多门的企业,您觉得我们企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刘立柱:我们的主要核心竞争力第一在价位上,我们定位比较适中,主要是面对大众消费者,符合大众消费者的购买力;第二,我们在传统的工艺上做了一个提高,改进,把以前传统工艺容易出现了一些质量问题进行了提高,避免一些质量问题的出现。

  第三,开发了一些比较适合当前消费的新型产品。

  主持人:我们的销售网络方面的情况如何?

  刘立柱:去年我们有一定的消费网络,今年主要是推出的新产品比去年档次有一定的提高,因为现在我们主要面对大中型城市,往专卖店方面发展。

  主持人:那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刘立柱: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就是做自己的品牌,保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因为现在的门企厂家特别多,真正做的好的企业,少之又少。要想把品牌做好,必须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做好售后服务,我们的企业目标就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