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家居杨靖华:时尚简约将成为主导

icon 2011-03-15 15:45:18
icon 0

摘要: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一五期间,中国木门行业总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以来中国木门产业平均每年都以25%的增速在增长。截止到2010年,中国木门行业产值已经接近于800亿元,其总产值已经...

  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一五期间,中国木门行业总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以来中国木门产业平均每年都以25%的增速在增长。截止到2010年,中国木门行业产值已经接近于800亿元,其总产值已经占林业第二产业产值的7.5%。进入十二五期间,国家的一系列方针和政策又给木门产业带来新的机遇。

茜茜家居杨靖华:时尚简约将成为主导茜茜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华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吉林市茜茜家居有限公司的杨靖华总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

  杨靖华:您好。

  主持人: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茜茜家居这几年的发展脉络?

  杨靖华:茜茜家居从无到有一直重视木门的研发和销售,我们的产品始终受80、90后大多数的消费者关注,我们最具备的特点就是我们的定位,我们的定位第一是产品定位,定位是简约、时尚的风格;第二种是价格定位,我们想做中国木门行业中的德国大众这种风格的产品。

  主持人:为这次展会我们茜茜家居有什么准备,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杨靖华:我们带来了十多款在行业里面比较前卫的木门款式,也是我们首发,也是特地为本次展会推出的。

  主持人:我觉得您刚才说了最大的特点是定位80、90后,您认为这些人他们喜欢的家居风格或者是我们产品的风格是什么样的?

  杨靖华:我感觉作为80、90后的人们,他们比较年轻,喜欢简约、时尚、个性的产品,不需要传统的老化的产品,所以我们定位是简约和时尚的风格上。

  主持人:在设计风格上走的也是简约时尚的风格,那么那觉得我们未来发展目标是什么?

  杨靖华:在将来的新日子里,我们会致力于针对时尚和简约这种概念的延续和发展,我们要把茜茜木门做到中国木门行业的第一品牌。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茜茜家居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