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喜高性价比厨电引爆春季装修热潮

icon 2011-03-18 13:46:15
icon 0

摘要: 进入三月,天气日渐回暖,今年春季的装修旺季也随之到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装修旺季恰逢全球高通胀的大环境,装修成本越来越高,因此,如何用最少钱办最多的事尤其为消费者所关注。在历来装修的重头戏――厨房电器的选择上,消费者变得更加精打细算,...

  进入三月,天气日渐回暖,今年春季的装修旺季也随之到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装修旺季恰逢全球高通胀的大环境,装修成本越来越高,因此,如何用最少钱办最多的事尤其为消费者所关注。在历来装修的重头戏――厨房电器的选择上,消费者变得更加精打细算,对于厨电性价比的重视成为这个春天一大流行趋势。

  精明的厂家、商家自然注意到了消费市场这一变化,此起彼伏的促销活动指向也非常明确,那就是突出产品的高性价比。作为厨房电器的领导品牌,万喜联合各大家电卖场,以高性价比的油烟机产品打头阵,以满足消费者的春季厨房装修需求。

  据记者了解,万喜近来一口气推出了多款近吸式油烟机,以极高的性价比,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这些产品集合了万喜电器最新技术大成,在功能和外观上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升级,使其更符合现代人的居家要求。

  据某家电卖场工作人员介绍,万喜产品有一个共同特点,它们的电机功率达到惊人的230W,是目前国内所有吸油烟机中功率最高的。由于功率强劲,吸油烟机的最大风量可达到17立方米/分钟,远高于风量大于或等于7 立方米/分钟的国家标准,排烟效果非常理想。

  与此同时,这些油烟机出色的解决了大功率电机带来的噪音问题,使噪音有效控制在54分贝以内,而目前我国噪音的控制标准为不大于70分贝。在吸净率这一关键指标上,它们更是不负众望,达到了业内最高的99%。

  高性价比是万喜的一贯市场策略,去年国庆期间,万喜曾经推出一款998元的近吸式油烟,对于消费者很有杀伤力,因为一般近吸式油烟机市场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目前的装修旺季,万喜推出的这些高质低价的产品对于志在节省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诱惑,市场销售的火暴程度已经超出预期。

  据悉,万喜电器作为国内专业的厨电生产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便以营造消费者梦想中的厨房为己任,不断地推出技术领先、品质一流的厨卫电器。在创品牌的同时,紧抓产品质量和服务,如今,万喜产品尤其是万喜抽油烟机的上乘品质已经得到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功能强大实用、价格适中、健康环保等优势更是让万喜获得了“顺德烟灶王”的美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