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赵瑞海:立足消费者需求把握时尚趋势

icon 2011-03-18 17:53:23
icon 0

摘要:家博会现场访谈实录

  编者按:2011年3月18日,第六届中国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时值3月,春季家居市场正面临销售旺季,然而落地一月有余的“京十五条”调控政策已经把京城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引入冰点,这未免让家居市场的未来走向显得扑朔迷离。在家博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借家居行业精英领袖齐聚的机会进行了一系列采访,问道家居行业的当下与未来。

  时间:2011年3月18日

  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家博会现场

  嘉宾:曲美家具集团总裁 赵瑞海

  记者:新浪家居 韩娟

  主持人: 曲美是第二次参加“家博会”,作为家具行业领军者,这次参加“家博会”的初衷及感受是什么?

  赵瑞海:像这样展、贸、销、评、会、演多元形式于一体,媒体、企业、行业搭台的高品质的展销会,能够参与进来,带动销售,更重要的是能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我们看到,关于展会的关注度和各方面参与的热情很高,我们通过这次展会不仅是展现曲美家具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服务好北京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更多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主持人: 对于家具行业来说,这次“家博会”有哪些积极的市场意义?

  赵瑞海:我们看到展会的关注度、各方面参与的热情都很高,我们能感受到行业前进的力量。通过展会,更多的消费者通过亲身的互动,能更好的感受到家具行业在2011年的亮点和新的变化。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上的新品。特色、亮点在哪里?

  赵瑞海:特别为此次家博会精选搭配了一整套家具,都是曲美板式系列中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价格也做很大的优化和优惠,希望能给现场的参观者带来惊喜。当然,为了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又选配了4个功能空间,都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另外,现场也准备了很多的互动活动,可以很好玩。

  主持人: 此次活动,曲美带给消费者有哪些优惠及实惠?

  赵瑞海:此次活动我们推出和特价套餐、五折拍卖会以及光临有礼品的纯赠送活动。

  主持人: 家具是一个很泛的概念,我们在产品这方面,未来有没有一些外延?

  赵瑞海:我们的产品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和时尚趋势做研发,会以家具为主的概念。

  主持人:从2010年开始,低碳这个词就频繁的出现,贵公司是怎样将低碳落到实处的?

  赵瑞海:曲美家具一直践行环保低碳的企业精神。曲美家具十年如一日地对产品设计、材料选用、工艺改造、品控优化、加工环境、市场营销等各个经营环节的持续创新和优化追求。2009年,曲美家具正式发布“鼠标+水泥”电子商务模式,大力发展低碳的电子商务,我们首创了家具企业环保实验室,牵手了“气候组织”,与其“旗舰项目--“碳路未来-中国企业低碳战略”结成合作伙伴,同时通过营销活动以旧换新、十全十美集体婚礼,碳路未来等系列营销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承担起企业对社会、对公民的责任,为整个行业的绿色低碳净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持人: 2011年,准备重点发展哪些区域的经销商?

  赵瑞海:我们各区域的拓展比较均衡。

  主持人: 现阶段全国的营销市场,除传统市场营销个,新兴的营销市场,如: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在这方面曲美是否有规划,均是哪些?

  赵瑞海:曲美的电子商务系统于09年上线,近两年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正加强与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合作,争取新的突破。传统市场和电商市场我们都很重视,并融合、开发两方面的资源。

  主持人:2011年,曲美品牌战略推广的核心是什么?

  赵瑞海:发展原创设计;全方位拓展复合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