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最受欢迎涂料品牌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icon 2011-03-21 16:46:33
icon 0

  2011年3月12日,由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涂料》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2010中国最受欢迎的涂料品牌”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及投票抽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在历时长达半年多的推广、网络投票和为期3天的现场投票评选后,中国涂料行业“最受下游欢迎”的“绿色木器涂料”、“环保外墙涂料”、“健康内墙涂料”、“环保防腐涂料”、“涂料原材料供应商”的五大系列前10强品牌最终尘埃落定。

2010中国最受欢迎涂料品牌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图为2010中国最受下游欢迎的十大涂料品牌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秘书长杨渊德、副秘书长丁智、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展中心主任黄丽燕、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丁勇、青岛海洋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阎永江、中国农机研究院腐蚀防护技术中心主任吕龙云、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刚等中国涂料品牌评选组委会下设的专家评选监督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2010中国最受欢迎涂料品牌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国际涂料博览会颁奖现场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相关下游用户和现场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2月22日网络投票截止期,涂料博览网累计接受了545万张网络投票,在3月10-12日为期3天的2011中国(北京)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期间共收集现场投票7559张。根据评选细则,最终的评选结果由70%的网络投票结果和30%的现场投票结果,以及相关协会的推荐函3部分相加组成。各项大奖纷纷浮出水面,花落名家,50个品牌成为最后的优胜者,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2010中国最受欢迎涂料品牌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国际涂料博览会抽奖现场

  从本次评选结果可以看出,那些针对中国涂料行业快速发展推进中国涂料民族产品研发、深化与涂料上下游企业合作、提供更具附加值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广低碳环保水性化产品、注重企业品牌建设、热情投身于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本地化人才培养的涂料企业更受到中国涂料下游市场的欢迎。这是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一次有益的尝试,拉近了涂料上游供应商、涂料生产商和下游用户间的距离,充分反映了产品使用者的意愿,为涂料行业发展、企业品牌打造、用户意见反馈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受到了中国涂料行业的普遍重视和欢迎。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中国涂料民族品牌的发展,为中国涂料企业走向世界叩开未来之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