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潘多拉的宝盒 鱼西美屋杂货铺

icon 2011-03-24 18:28:33
icon 0

摘要:可爱的男孩女孩卡通垃圾桶吸引了探店编辑的目光,抬头看“鱼西美屋杂货铺”。相信经常在周围逛街的时尚潮人们对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吧,她可是屹立在这条街很长时间的“资深人士”。当探店编辑推开门的时候,我承认我真的吃惊了。

  【新浪家居 探店】时下,个性已经不在是个别人的自我标榜,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践行标准。对于最为私密的家庭装修来讲,追求个性的愿景更加强大。鉴于此,新浪家居特别开展了探店栏目,为大家介绍那些充满温馨和个性的家居店铺,为大家展开理想家园的画幅。(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一个温暖阳光的午后,春风吹的正急,探店编辑背上相机准备来一次温“辛”探店之旅。本期的目标直奔莱太花街,这条不长的小街上散落着不少家居饰品小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各种可爱的,温馨的,个性的家居用品或者小饰品零星的分布其中,让你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探店:潘多拉的宝盒 鱼西美屋杂货铺鱼西美屋店面

  可爱的男孩女孩卡通垃圾桶吸引了探店编辑的目光,抬头看“鱼西美屋杂货铺”。相信经常在周围逛街的时尚潮人们对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吧,她可是屹立在这条街很长时间的“资深人士”。当探店编辑推开门的时候,我承认我真的吃惊了。

探店:潘多拉的宝盒 鱼西美屋杂货铺琳琅满目的小饰品

  店门推开后,仿佛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探店编辑一下子进入了一个异域的童话世界。琳琅满目的小饰品散落在墙上,地上,让眼睛应接不暇。

探店:潘多拉的宝盒 鱼西美屋杂货铺琳琅满目的小饰品

  推荐指数:★★★★

  店铺位置:东北三环外侧,朝阳区麦子店地区,花卉街全长300米,周边有707、405、416等公交车,路边有一定停车位。

  店铺特色:欧洲田园家居饰品为主。产品特别温馨,以动物、卡通人物为主要原型。价格不算贵。

  平复下激动心情,赶紧晒一下探店编辑搜寻到的“宝贝”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