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春季装饰省钱方案布艺篇

icon 2011-03-28 14:11:42
icon 0

  当凛冽的寒风远去,暖融融的春意已将我们渐渐包围。推开关闭了整个冬天的窗,仿佛看到了草叶渐绿,花蕊待放,天地间所有的生命都准备迎接春的到来。我们的家是否也该褪去厚重的冬装,改换轻盈的春衫呢?然而,怎样才能既扮靓了爱家,又尽可能减少预算呢?集美家居的专业家居设计师为您讲述本季最流行的图案和设计,邀您一起领略春日家居的美妙!

  市场上流行的家具多采用皮质面料,颜色或深褐色、或纯白色,在冬日里自然适用,但在春天则显得有些呆板,缺乏生气。因此如果再为这些家具配上色彩鲜艳且有碎花图案的布艺外罩,则可以把春的气息瞬间引到家中。为桌椅量身定做一身带有清新色彩的“新衣”,既可以带来春天的气息,又能制造出“常换常新”的新鲜感受。另外,桌椅罩布的花色若能与窗帘相呼应,则更能感觉和谐,且有增加空间的视觉效果。

  为创造春光明媚的氛围,在布艺的选择上有四种方法:首先,可使用小图案的布艺。其次,也可以采用几何圆形的印花布。第三,使用透明薄质织物或板条百叶窗。第四,可以把冬天常用的大块地毯换成印有大片花朵的稍小一些的地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