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门博会展会招展顺利

icon 2011-04-06 17:38:53
icon 0

摘要:2010底,2011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招展非常顺利。

  2010底,2011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招展非常顺利。

  招展至今,北京门博会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与关注。除了北京TATA、广东润成创展等大型知名企业再度参展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巩固行业地位之外,爱贝斯、瑞中天明、关亨木门、三威木业、沃家木门等新一代门类生产企业也纷纷借北京门博会之势推出新品,如爱贝斯的“都市大写意”系列、瑞中天明的耶鲁装甲门及耶鲁装甲门X1R机械电子锁等,或简约美观,或安全细致,无一不是充满了创意和亮点。企业均表示,2011年4月的北京门博会,是其促进发展的最佳时机。

  除了专业的门类生产企业之外,机械、配件类企业也纷纷参展。青岛木工机械、中山小榄五金等组团参展,也成为了北京门博会的一大亮点。不少企业认为,组团参展这种较为新颖的方式可以集中反映区域行业品牌特色,集中能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地方企业与其他各地企业的行业交流。对于机械、配件类企业来说,北京门博会这样专业的展会不仅能够带来众多专业的观众,还提供了许多和门类生产企业沟通、合作的机会,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产业上下游的完整连接。

  2011年北京门博会设置了6个全新的特色展馆,展出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逾12 万名参展商、专业观众和100 多家国内外媒体前来参加。全国门业经销商大会、门业高峰论坛等同期活动的举办也使更多的专业观众有了主人翁的感觉,他们不仅观展,也可以切身参与到展会中来。

  北京门博会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门类产品走入全国乃至全世界市场的一个优质平台。北京门博会的顺利招展表明,企业已经认可其在营销、品牌推广上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