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以量取胜 既要低碳也要低价

icon 2011-04-08 11:25:51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绿色生态的消费理念日益认同,低碳生活成为大众追求的新生活方式。在这种背景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的绿色健康,板材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也成为消费者极为关注的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绿色生态的消费理念日益认同,低碳生活成为大众追求的新生活方式。在这种背景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的绿色健康,板材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也成为消费者极为关注的问题。

  什么样的板材最环保?但是,甲醛释放量低到什么程度才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很多消费者还不能清楚分辨。2001年12月10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01),标示了E2≤5.0mg/L,E1≤1.5mg/L两种限量级别,规定E1级的产品可直接用于室内,E2级的产品必须经饰面处理后才能用于室内。2004年,在国家标准《胶合板》(GB/T9846.1- 9846.8-2004)中,又标示了E0≤0.5mg/L的限量级别,E0级是目前我国和国际上对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最高标准。因此,只有达到了E0级标准的板材,才是真正的低碳环保板材! 

  低碳还是低价?家具厂商的两难选择

  通常,标准越高的板材,其制造成本也就越高,因为要控制甲醛的释放量,就必须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进行全面的监控,而这些监控都是需要成本的。另外,板材所用胶黏剂也十分关键,一般配方的胶黏剂都含有甲醛、苯酚、苯、异氰酸酯等有毒有害物质,危害身体健康。而E0标准板材所用的胶黏剂在配方上都不含这些物质,但相应地,这种胶黏剂的价格也相会高一些。

  正因为如此,对家具制造商来说,要保证板材低碳环保,就意味着较高的制造成本,从而抬高了家具制成品的价格;而要降低价格,就意味着不能使用品质较好、较环保的板材。低碳和低价仿佛成了不可能相融的概念,使众多家具制造商面临两难的选择。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生存空间,在面临“低碳”还是“低价”的问题时,很多厂商都选择了“低价”,而放弃了“低碳”。但是,我们高兴的看到,在众多的家具制造商中,还是有一些既能坚持低碳环保品质,又能保持较低价格的制造商。即将开展的曲美2011低碳进口板品鉴专场就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曙光。

  曲美家具2011进口板品鉴专场

  4月16日至6月16日,曲美家具将推出进口板品鉴专场。届时,国际设计师亲自设计的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全套进口板材家具,以超低6折体验价销售!两居套餐,体验价仅售14780元!全国218个城市还可以实现免费送货。

曲美家具以量取胜 既要低碳也要低价

曲美家具以量取胜 既要低碳也要低价

  据悉,这次活动所用板材为全进口的国际权威质量机构认证的E0级板材,让消费者能以较低的价格享受低碳生活。这次活动是将“低碳”和“低价”相结合的典型代表,说明要“低碳”就不能要“低价”的传统观念是片面的。

  为什么曲美家具能在坚持环保品质的同时,还能保持相对较低的价格?这与曲美家具坚持以量取胜的策略密不可分。

  曲美家具以量取胜,既要低碳,也要低价!

  基于对于环保的认识、行动和责任,曲美家具对原材料的环保控制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从荣获行业首家“绿色标志”产品,到与气象组织建立低碳战略联盟,都体现了曲美对环保的坚持和追求。

  但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低碳家居生活的追求,曲美家具一直致力于开发性价比最优的进口板材,使消费者能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低碳进口板材家具。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曲美家具实施了以量取胜的策略,通过大批量的采购,从供应商那里取得价格较低而且品质有保证的优质低碳板材。曲美家具每年都与板材、五金、面材、面料等供应商召开联合推广大会,批量采购,批量生产,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中间环节,使曲美家具能以较低的统一特价销售!随着曲美家具不断发展壮大和全国销售业绩的不断提升,采购量也逐年上升,使得曲美家具得到了供应商的支持和重视,从而取得更多的价格话语权,进一步降低了采购成本。通过大量采购的形式,曲美能以优惠的价格取得质量有保证的材料,使其以量取胜的策略得到全面实施!

  同时,曲美家具还成立了环保检测实验室,对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施行严格的检验,真正确保EO级标准的稳定性。

  由于消费者对绿色家居生活的追求,对于家具制造行业来说,只有将低碳和低价相结合,才能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才能促进行业的升级换代,形成良性循环。而这一切背后,最终获益的还是消费者,既获得了实惠,又能获得低碳环保的家具,真正畅享低碳低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