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

icon 2011-04-11 17:14:51
icon 0

摘要: 世界最高的楼的命运挺坎坷,差点因为金融危机而成为泡沫,因为最后由阿拉伯联合裘长国的裘长之一“哈利法”出资建成,所以迪拜的裘长为了感谢他慷慨出资,本名迪拜塔在兴建完成前顺间更名为哈利法塔。

  迪拜时间中午十二点二五分,我们伊莫拉集团一行抵达欧洲文化艺术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哈〉习菸颐抢戳耍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图为意大利蜜蜂团队出发

  迪拜机场相当的辉煌,挑高的大厅显的相当气派~很给力的机场啊!我说小马哥:你拍照可以,但得赶紧跟上啊!不然找不着组织了吧!

  世界最高的楼的命运挺坎坷,差点因为金融危机而成为泡沫,因为最后由阿拉伯联合裘长国的裘长之一“哈利法”出资建成,所以迪拜的裘长为了感谢他慷慨出资,本名迪拜塔在兴建完成前顺间更名为哈利法塔。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图为迪拜博物馆

  要了解迪拜,首先得到迪拜博物馆来感受一下,这座前身曾是皇宫、要塞及海防的古堡,是迪拜最古老的建筑物。走进博物馆就算进入了时光隧道一样,可以看到古阿拉伯人以前的住屋模式,赞叹古人怎么在炎热像烤箱的沙漠中盖屋生活~

  博物馆的室内展区部份位于在古堡的底层,是一个很有声有色的仿古市集,可以听到叫卖声、打铁声、吆呵声…逛完市集就完全能深刻的感受阿拉伯传统风貌特色,图中绿色的影子是LED屏的动态画面,老大爷正穿着传统服饰认真的打铁呢!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图为迪拜前合影

  抱着兴奋的心情终于可以走近波斯湾的海滩,比邻的一睹传说中帆船酒店的风采,在蓝天碧海的印衬之下,让大家心情都超High!阳光、沙滩、帆船…来张大合影吧! 3、2、1茄子~

  看我两指捏起了传说中的帆船酒店,它的身价不凡,我的身手也不凡啊!哈哈哈!

意大利蜜蜂瓷砖欧洲设计之旅第一站迪拜图为帆船酒店后方波斯湾

  走光图-波期湾魅力也很惊人,哥儿们从小长江边上长大,禁不住脱了!决定直奔大海里去,瞧给他急的~

  在这个一年四季如夏的地方,有这样的公交站,也够幸福了,

  在迪拜处处可见,带有空调、自动门、休息椅的幸福公交站。

  导游说只有夏天要带披肩出门,因为商场的空调开的暴冷,容易冻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