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板会展 成功打造的公共服务平台

icon 2011-04-13 11:56:57
icon 0

摘要:每年4月29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的“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为地板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给消费者终端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喜讯。

  每年4月29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的“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为地板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给消费者终端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喜讯。

  沈阳作为辽宁、东北,甚至全国地板产品的集散地,其功能正与日俱增。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已经举办6届。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人数越来越多,作为中国地板内贸的第一平台,沈阳地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地板内贸市场的晴雨表。

  2010年的沈阳地博会,国内各地,尤其山东、河北、山西、黑龙江、内蒙古,西部的陕西、甘肃、新疆的经销商云集沈阳,签约的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地区。六成以上的参展企业认为达到了预期效果。首度参加展会的森林山等地板企业与30余家代理商签约。展会吸引了各地经销商不下7000人,消费者终端用户达10万人次。这是最重要的数字。

  两个外部条件的变化实现大跨越。一个是体制,从2010年起,沈阳地板博览会升格为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沈阳市政府联合主办,此举理顺了地博会做大的渠道;一个是人气,华北西北的大批经销商涌进沈阳地博会,把沈阳地板博览会真的办成一个经销商的盛会。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一直是沈阳地板会热心参与者,他认为,沈阳地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在国内地板贸易市场的地位;生活家地板总裁刘硕真则认为沈阳会展形成了“北有沈阳,南有上海”的地板流通渠道,从此地板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沈阳地博会也给辽宁地板业带来发展机遇,2010年11月,在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大会上,沈阳邦迪地板、巴菲克地板、朗森地板、东生地板、经典之家地板获得国家颁发的科技创新奖。他们是辽宁地板企业科技创新的一个缩影。

  邦迪“黄金眼地板”、东生“负离子”同步对花纹强化地板为代表的一大批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的绿色环保创新产品进入流通市场,成为新一代地板产品的“先锋”。其间,沈阳雅邦饰材有限公司、沈阳市森彩地板厂、沈阳巴菲克实业有限公司等每年都投入巨资用于新产品的开发,以产品研发激发企业活力。

  “十一五”期间,协会连续5届推出“辽宁地板行业十佳企业”已成为地板业的品牌旗帜,市场影响力迅速扩大。这些都离不开沈阳地板会带来的信息、合作、交流和推广。

  2011年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如期举行,国内外同业人士热切期待她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