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杨海波:产品定位网络营销已成规模

icon 2011-04-13 16:31:31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7日-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质品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盛大举行。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益圆木门副总经理杨海波进行采访。

益圆木门杨海波:产品定位网络营销已成规模益园木门副总经理杨海波

  编者按:2011年4月7日-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质品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盛大举行。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益圆木门副总经理杨海波进行采访。

  访谈嘉宾:益圆木门副总经理杨海波

  访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访谈时间:2011年4月7日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杨总您好,非常荣幸认识您,首先想让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还有公司曾经参加过哪些大型的项目,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

  杨海波:大家好!

  主持人:跟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

  杨海波:我们益园的品牌的前身是安居木业,应该有19个年头了,益园这个品牌应该说还是比较年轻的品牌,是06年底注册的,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益园在整个公司规模包括产品的定位,营销网络的建设应该说初现规模。

  主持人:我们这次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产品的特点、优势跟我们分享一下?

  杨海波:这次应该是第四次参展了,益园这个品牌  经过近四年的发展,我们也有了自己的想法,今年对产品重新进行了定位,这次参展我们主要带来的是其中一个系列的产品,班娜系列(音),风格应该是现代简约时尚,我们重新组建了一个设计师团队,根据现在都市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包括一些新的思维方式,设计出来的一些新的有理念的包括,包括我们在材质上,包括在一些细节的工艺处理,一些设计的元素上都采用了现代比较时尚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最后请您简单的给我们谈一下这次参展的感受以及收获?

  杨海波:每次展会的感受都不太一样,这次展会相比之下应该比前几届规模小一些,但是从产品的造型上,我们各个厂家又有了一些新的东西,更多的工艺细节比以前做的越来越好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总给我们的精彩介绍,也希望杨总的公司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